无障碍说明

不易!新疆队史首次留用双外援 卫冕得靠他俩

不易!新疆队史首次留用双外援 卫冕得靠他俩

新疆保留双外援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新疆此前正式官方宣布,与上赛季的FMVP亚当斯续约。如此一来,意味着新疆同时留用了上赛季的双外援。对于新疆来说,这可是球队队史上,开天辟地第一回。

在以往,土豪新疆向来以钱多任性而闻名,因此球队换起外援来,也是格外的豪气。最夸张的一次,新疆在一个赛季里便换了三名外援,先是克劳福德,随后是身高1米77的博诺,最后轮到马布里的表弟特尔费尔。只是换外援如同儿戏,自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作为夺冠热门的新疆,甚至都未能打入季后赛。

尝够了频繁更换外援的苦,新疆吃一堑长一智。以上赛季为例,尽管布拉切与李秋平之间小矛盾不断,但球队始终沉得住气。最终将帅之间和解后,布拉切全力以赴,为新疆最终夺冠立下汗马功劳。所谓稳定压倒一切,新疆算是尝到了甜头。

今年夏天,新疆与亚当斯之间的谈判并非一帆风顺,亚当斯一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这样的内容,“是欧洲联赛?NBA?还是重回CBA?”看得出这位新科FMVP一度对新赛季何去何从存在疑虑。但最终,新疆还是通过自己的诚意,迎回亚当斯。如此一来,新赛季的新疆,仍将沿用亚当斯与布拉切的外援组合。

作为卫冕冠军,新疆新赛季将失去内线核心周琦,这意味着球队想要再度夺冠,难度显然会有所提升。在这种情况下,除了本土球员要合力,弥补周琦离去后的损失外,双外援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的前景。考虑布拉切与亚当斯双双被留用,最起码的一点,新疆新赛季将不存在磨合问题。

在最近公布的《福布斯》榜单上,新疆广汇集团入围世界500强。一支财力雄厚,又深知稳定压倒一切的豪强,新赛季能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