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后卫社交软件摆乌龙 再现"8点20分发"事件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作为球员,回应赞助商的需求是相当必要的,毕竟这是球员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有时候为了帮赞助商宣传,总是要做一些“违心”的事,曼联后卫布林德日前就因赞助商的文案出了洋相,令人感到相当尴尬。

曼联后卫社交软件摆乌龙 再现"8点20分发"事件

最近恰逢曼联的赞助商阿迪达斯发布各支球队的第二客场球衣,各队自然都会加紧宣传。曼联这件新赛季的第二客场球衣相当特别,是完全由球迷设计的,从多个作品中挑选出来的结果,这种做法在曼联队史上可谓史无前例。这件灰色的球衣上还有老特拉福德球场外三杰的雕像的图案,相当特别。而阿迪达斯自然要大力宣传这件特别的球员,作为阿迪达斯签约的球员,荷兰后卫布林德自然接到了指标。

曼联后卫社交软件摆乌龙 再现"8点20分发"事件

原本按照赞助商的文案:“准备好在下一场比赛中穿上阿迪达斯的第二客场新球衣了,前进曼联!”就万无一失了,虽然知道在打广告,但也没什么不对的。但布林德可谓是毫不上心,直接将赞助商发来的信息复制粘贴就发上了Ins,甚至连赞助商的指示:“嘿伙计,你能不能在社交网络上发以下的文字呢?”这句话也发了上去,场面一度相当尴尬。布林德随后立刻把前面那段话给删了,并关闭了评论,算是亡羊补牢了。

曼联后卫社交软件摆乌龙 再现"8点20分发"事件

此举一出,网友们纷纷戏称,布林德(Blind)简直人如其名地瞎,发之前也不检查一下。不过这个乌龙反而吸引了更多的关注,阿迪达斯的广告宣传歪打正着地达到了效果。这件事无疑让我们想起此前演员何润东的8点20分发事件,两件事情如出一辙,布林德也被网友新赠绰号“荷润东”,这恐怕能成为曼联球迷一个赛季的笑料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