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板称欧文今夏不会走 不满乔治交易到雷霆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和新任总经理奥尔特曼在当地时间周三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吉尔伯特认为欧文将会参加骑士的训练营,他还表达了对步行者没有将乔治交易至骑士的不满。奥尔特曼则表示,欧文和詹姆斯关系不和被媒体夸大了。

骑士老板称欧文今夏不会走 不满步行者叫停乔治交易

骑士老板认为欧文今夏不会走

欧文还是核心

吉尔伯特在这次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奥尔特曼成为骑士的新任总经理。而在接受记者提问中,无论是吉尔伯特还是奥尔特曼,被问得最多的自然是关于最近要闹转会的欧文的问题。从吉尔伯特的态度来看,骑士依然非常看重欧文的才华。

“很多事情都是不确定的。”吉尔伯特说道,“我们相信欧文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后卫球员之一,我们非常珍惜他的天赋。”

当被问到欧文是会被交易还是会出现在九月底的球队训练营中,吉尔伯特表示骑士跟欧文还有数年的合同。

“欧文现在跟骑士还有合同关系,合同还有两三年。”吉尔伯特说道,“就现在来说,欧文也是我们球队中最好的两三名球员之一。我确定地预计他将会参加骑士的训练营。”

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也没有明确透露他是不是正在运作关于欧文的交易。但在谈到欧文时候,奥尔特曼表示他依然是骑士的核心球员之一,“欧文还是我们球队的核心。”

否认巨星内讧

近日,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爆料称,詹姆斯和欧文之间的关系仍然还在继续破裂,詹姆斯甚至想要揍欧文。另外,还有媒体报道称,詹姆斯督促骑士队将欧文送走。看到这些消息之后,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辟谣,称这些都是假消息。

今天发布会上,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也谈到了欧文与詹姆斯的关系,“关于欧文和詹姆斯关系裂痕的报道,很多东西都被夸大了。詹姆斯、欧文和乐福,他们率领球队连续三年打入总决赛。我们并没有看到他们之间存在着仇恨和敌意。”

不仅仅是欧文,詹姆斯也被媒体报道有可能在明夏离开骑士,另投他队。奥尔特曼表示,詹姆斯对于骑士,对于克里夫兰有着长期而坚定的承诺。吉尔伯特也表示,他最近经常和詹姆斯联系,称赞了詹姆斯在休赛期表现非常积极,对球队帮助很大。

奥尔特曼表示,目前球队最大的任务是提升竞争力。“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集中精力尝试拿下冠军,所以,我们也忠于他(詹姆斯),从球队的角度来看,那就是我们的目标,”奥尔特曼说道。

不满乔治交易

在采访中,吉尔伯特还谈到了关于乔治的交易。根据媒体报道,骑士一度接近交易得到乔治.步行者曾多次以乔治为筹码,试图交易得到欧文,但都被骑士拒绝。而骑士每次拒绝步行者的提议后,都会提供乐福作为筹码,试图交易得到乔治。据悉,骑士、步行者与掘金几乎达成三方交易协议。其中骑士得到乔治,掘金得到乐福,步行者得到加里-哈里斯与首轮13顺位选秀权。但最终,交易在最后一刻流产。

步行者总经理普理查德突然叫停交易,然后把乔治送到了雷霆,换来了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

“在乔治的交易上,步行者本可以做得更好。”吉尔伯特有些不满地说道。

欢迎罗斯加盟

奥尔特曼还谈到了自己上任后的重要签约,用底薪合同得到了罗斯。“罗斯加盟骑士,是因为他想赢,他想要获得这样一个机会。”奥尔特曼说道。

骑士昨天官方宣布1年210万底薪签约罗斯,今天詹姆斯就向罗斯发出邀请,希望罗斯能来拉斯维加斯一同训练。根据知情人透露,詹姆斯最近几天都在拉斯维加斯度假和训练,他希望罗斯也能够前来,跟他一起完成本周的训练计划。据悉,罗斯已经接受了邀请。知情人还透露,跟詹姆斯一起训练的球员当中,还包括太阳后卫布莱德索,有趣的是,血布之前出现在了跟欧文交易有关的流言当中。

詹姆斯此次邀请罗斯一起训练,主要是为了增进与这位新队友的默契程度。无论欧文是不是会被交易走,罗斯都将在新赛季扮演重要的角色,他是骑士在今夏的最重要补强。詹姆斯不想等到九月底的训练营才和罗斯一块打球,他希望两人能尽快地产生化学反应,提前为新赛季做起了准备。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老板称欧文今夏不会走 不满步行者叫停乔治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