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排亚锦赛中国不敌澳大利亚 2胜1负小组第二

正在加载...

    男排亚锦赛中国不敌澳大利亚 2胜1负小组第二

    中国男排名列小组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7年男排亚锦赛在印尼泗水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三轮,中国男排以0-3不敌澳大利亚,以2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澳大利亚以三连胜位列第一,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4-26、13-25、23-25。复赛,中国男排与澳大利亚、伊朗和中国台北同组。27日,中国队将迎战伊朗男排。

    本届男排亚锦赛,中国队与泰国、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分在一组。小组赛,中国队3-0击败泰国和中国香港,取得两连胜。此役,中国男排迎战同为两连胜的澳大利亚队,本场比赛,外教洛萨诺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季道帅、张秉龙,副攻陈龙海、饶书涵,二传詹国俊,接应江川,自由人杜海翔。

    首局比赛,中国队开局副攻牵扯能力有限,进攻点只有江川比较稳定,澳大利亚抓住防反以12-9领先,随后,陈龙海快攻得手,张秉龙四号位建功,第二次暂停时中国队以12-16落后。接下来,澳大利亚一传出现波动,进攻一次被拦死,一次失误,中国队趁机将比分追至19平。局末阶段,澳大利亚一度以24-21拿到局点,中国男排不言放弃,依靠江川等人的反击连得三分,24平后,中国队没能顶住压力,连丢两分,以24-26先丢一局。

    第二局,季道帅扣球得分,江川二号位定点强攻得手,在拦防方面,洛萨诺虽然反复提醒队员,但中国队在拦网方面给对手施加压力有限,开局以2-4、3-5、5-8落后。暂停后,中国队打得较为被动,一次攻成功率直线下滑,澳大利亚以13-7扩大战果,江川扣球艰难得分,澳大利亚再次抓住反击,他们以16-10强势领跑。局末阶段,中国队整体低迷,没能摆脱被动局面,以13-25再丢一局。

    第三局比赛,中国男排开局以1-4落后,随后不管是二号位还是四号位,中国队的进攻都打得比较艰难,不是被拦死,就是被澳大利亚队有效拦网,并形成反击得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9-16落后。接下来,中国队不言放弃,江川的进攻势如破竹,在他的带领下,中国队打出一波小高潮,而领先的澳大利亚队也有所松懈,失误偏多,中国男排将比分迫近至20-21,23平后中国队没能顶住压力,连丢两分,以23-25再输一局,局分0-3不敌澳大利亚,以2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澳大利亚三连胜锁定第一。

    接下来的复赛,中国、澳大利亚将与B组的伊朗、中国台北分在一组,根据赛程安排,27日15:00,中国男排将与伊朗交锋,而29日12:30,中国男排将迎战中国台北队。(任昕)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