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邀请罗斯赴赌城一同训练 提前备战新赛季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 罗斯刚刚正式签约骑士詹姆斯就向他发出了邀请,希望罗斯能来拉斯维加斯一同训练。知情人透露,罗斯已经接受了邀请,他最快在当地时间周三就跟詹姆斯一起训练。

詹皇邀请罗斯赴赌城一同训练 提前备战新赛季

罗斯受邀与詹姆斯一起训练

在罗斯效力公牛期间,他多次和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相遇,最后都是铩羽而归。但在私底下,两人算是惺惺相惜,詹姆斯对罗斯也是抱着欣赏的态度。罗斯此次以1年21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加盟骑士,詹姆斯也是第一时间在个人推特上对他表示了欢迎。

“让我们一起前进。”詹姆斯写道,并贴上了五个玫瑰的表情。

不仅如此,在罗斯正式签约骑士后不久,詹姆斯就向他发出了一起训练的邀请。根据知情人透露,詹姆斯最近几天都在拉斯维加斯度假和训练,他希望罗斯也能够前来,跟他一起完成本周的训练计划。据悉,罗斯已经接受了邀请。知情人还透露,跟詹姆斯一起训练的球员当中,还包括太阳后卫布莱德索,有趣的是,血布之前出现在了跟欧文交易有关的流言当中。

不过,詹姆斯之所以会和血布一起训练,主要原因是他们的经纪人都是里克-保罗,跟欧文的交易流言没有什么关系。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詹姆斯经常会和里克-保罗旗下的球员一起训练,比如血布、汤普森以及76人状元本-西蒙斯。

詹姆斯此次邀请罗斯一起训练,主要是为了增进与这位新队友的默契程度。无论欧文是不是会被交易走,罗斯都将在新赛季扮演重要的角色,他是骑士在今夏的最重要补强。詹姆斯不想等到九月底的训练营才和罗斯一块打球,他希望两人能尽快地产生化学反应,提前为新赛季做起了准备。(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邀请罗斯赴赌城一同训练 提前备战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