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臀部伤势恢复良好 无需接受手术治疗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宣布,球队当家后卫小托马斯臀部伤势恢复良好,将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这对凯尔特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小托马斯将从新赛季一开始就做好上场准备。

小托马斯臀部伤势恢复良好 无需接受手术治疗

小托马斯伤势恢复良好

小托马斯是在今年季后赛中臀部受伤的,他从东部决赛第2场后就因臀伤宣告赛季报销。根据当时的报道,小托马斯臀部伤势不轻,有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但在经过两个多月的休养之后,小托马斯臀部伤势的恢复看起来非常顺利。根据安吉在最新的采访中所透露的,小托马斯已经不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了。

“小托马斯的康复进程非常理想。”安吉说道,“他已经能够回到球场上,进行投篮练习。他也可以在固定单车上全速骑行,还能够在游泳池里进行行走训练。总之,小托马斯伤病恢复情况令人欣喜。”

这对凯尔特人而言是个利好消息。如果小托马斯接受手术,那他何时复出就是个未知数了,休赛期的训练计划也将受到影响。而现在,小托马斯只需要接受保守治疗,他的复出时间表将会提前。在本月早些时候,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曾透露,从种种迹象来看,小托马斯将会从2017-18赛季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做好上场准备。

凯尔特人下赛季志在挑战骑士在东部的王者地位,他们在今夏的自由市场签下了海沃德,还通过交易用布拉德利换来了莫里斯,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探花秀塔图姆。在得到多名新球员后,凯尔特人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磨合,而在这期间,作为进攻核心,小托马斯若能及时痊愈,参与到训练中来,这对球队将非常关键。

现年28岁的小托马斯上赛季表现极为出色,场均能够轰下28.9分5.9助攻2.7篮板和0.9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6.3%,并入选了全明星。凯尔特人想要实现突破,杀出东部,需要一个健康状态的小托马斯。(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托马斯臀部伤势恢复良好 无需接受手术治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