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玻利维亚上诉成功 阿根廷世预赛排名升至第4

曝玻利维亚上诉成功 阿根廷世预赛排名升至第4

阿根廷出线形势明朗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阿根廷《民族报》消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TAS)将宣布玻利维亚上诉成功,这样智利将减少2个积分,而阿根廷则将以22分上升到世预赛南美区第4位。

去年9月的世预赛南美区,玻利维亚2-0秘鲁,0-0平智利。但赛后对手举报玻利维亚违规使用了后卫卡巴雷拉,卡巴雷拉在2007年曾代表巴拉圭踢过一场热身赛,他还没有在玻利维亚居住满4年,因此不具备为玻利维亚出战的资格。国际足联采纳了举报并判罚玻利维亚两场比赛0-3告负。

玻利维亚随后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他们认为卡巴雷拉已经改籍,而且对手举报时也超出了申诉时限。对于出线竞争对手智利白白加上2分,阿根廷足协也提出了抗议。

根据《民族报》的说法,玻利维亚的上诉已经取得成功,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会在15天内公布正式结果。这对阿根廷来说是一个大利好,玻利维亚的上诉成功意味着目前积分榜上智利将减少2分从23分变成21分,而阿根廷则将以22分上升到积分榜第4位。

根据出线规则,南美区前4名可以获得直接进军世界杯的资格,第5名则要与大洋洲冠军进行两回合的附加赛。对于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来说,突然从积分榜第5来到第4是一份大礼,他带队第一场世预赛是在8月31日,对手是乌拉圭队。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