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列明夏30大自由球员:詹皇阿杜韦少领衔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文/Kevin Pelton ESPN撰稿人) 2017年自由市场尚未落幕,已经有球队将目光锁定在了明年夏天,比如湖人就将拉塞尔送至篮网,提前清理薪资空间。因为2018年自由市场可谓大牌云集,包括了詹姆斯杜兰特和韦少等顶级巨星。以下是明夏的30大自由球员——

ESPN列明夏30大自由球员:詹皇阿杜韦少领衔

詹姆斯、杜兰特领衔明夏30大自由球员

1、詹姆斯

詹姆斯在2015和2016年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都是为了让自己的工资收益最大化。但明年夏天,詹姆斯同样有一个球员选项,这一次的情况将会有所不同,他有可能会再一次选择离开骑士

届时詹姆斯将满33岁,但他依然会是自由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在过去近十年时间里,詹姆斯的两次转会,都让原本平庸的球队成为了冠军球队,这样的景象会第三次发生吗?我们拭目以待。

2、杜兰特

跟詹姆斯之前一样,杜兰特也和勇士签署了1+1的合同,但不同的是,他为了让勇士留住夺冠阵容,接受了大幅度的降薪。明年夏天,杜兰特将再度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可以利用早伯德条款,和勇士签署一份2到4年的顶薪合同。如果留在勇士,杜兰特还会继续降薪续约吗?

3、韦少

根据新劳资协议中的指定老将条款,韦少原本可以跟哈登提前续约火箭一样,在今夏与雷霆签署一份顶薪长约。但韦少至今也没有和雷霆提前续约,他可能会放弃这么做,从而让自己在明夏有更多的选项。

4、约基奇

年仅22岁的约基奇上赛季场均17.9分10.3篮板和5.3助攻,已经成为联盟中的超新星。约基奇是一名二轮秀,如果打满新秀合同4年,他将在2019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因此,掘金有可能会在明夏放弃他合同中第4年的球队选项,从而让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最终和他达成长期续约合同。

5、乔治

雷霆从步行者交易来乔治,他们有一个赛季的时间来说服他续约。与此同时,乔治依然有不小的可能性回到洛杉矶,为家乡球队湖人效力。

6、保罗

如果以现在的球员价值而言,保罗本应排名更高。但到了明夏,保罗将年过33。只要下赛季火箭的后场“灯泡组合”有不错发挥,球队预计会给保罗一份5年顶薪合同。

7、恩比德

如果健康,恩比德的排名会比约基奇更高,但他进入NBA三年来,仅仅打了31场比赛。上赛季是恩比德第一次打NBA,结果每36分钟数据达到了28.7分11.1篮板和3.5盖帽。76人仍有可能在赛季开始前和大帝提前续约,将他撤出明夏的自由市场。

8、考辛斯

新赛季对考辛斯而言非常重要,他要证明自己能够领导球队获胜。如果考辛斯和鹈鹕的表现越好,到了明年夏天,他的选择也会更多。

9、小乔丹

小乔丹当年承诺签约小牛,后又反悔,和快船续约。而到了明夏,小乔丹将能够跳出合同,在30岁之前第三次试水自由市场。

10、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在2014年签署了4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当今联盟最巨性价比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届时,小托马斯毫无疑问会得到一份大合同,不过或许也会有球队担心他进入30岁后的状态问题。

排名11到30的球员有:布拉德利阿隆-戈登卡佩拉、努基奇、维金斯贾巴里-帕克、科温顿、加里-哈里斯、波普、丹尼-格林阿里扎安东尼、阿德、小佩顿、斯马特、洛佩兹、门罗、费沃斯、雷迪克和胡德。(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列明夏30大自由球员:詹皇阿杜韦少领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