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热身赛前瞻:巴萨-曼联

2017年07月26日21: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2-1击败尤文图斯之后,巴尔韦德的球队又迎来一支劲旅——获得20次联赛冠军的曼联。

热身赛前瞻:巴萨-曼联

在纽约击败尤文图斯之后,巴萨来到华盛顿,这一次的对手是英超劲旅曼联。

华盛顿盛宴

显然这是美国球迷一场盛宴,本场比赛于当地时间晚上7点35分进行,而在家的巴萨球迷则要深夜看球,巴塞罗那时间是周四凌晨1点35分。

华盛顿的氛围已经很热烈,先是球迷前往机场迎接巴萨一行到来,随后将近7000名球迷会前往观看球员训练。

熟悉的对手

巴尔韦德此役的安排会和首场比赛差不多。在对阵尤文图斯一役中他在上下半场安排了两套完全不同的额阵容,确保此次出征的26名球员尽量都得到上场机会。

曼联无需多做介绍,在北美同样有着巨大的球迷群体。本世纪两队在欧冠决赛已经相遇两次,而曼联现任主帅是令人熟悉的穆里尼奥。

马斯切拉诺赛前表示在季前赛对阵高水平对手并不正常,但有助于球员们尽快进入节奏。

朋友聚首

曼联是新科欧联杯冠军,但葡萄牙主帅新赛季显然盯着更大的荣誉。

卢卡库和林德洛夫的到来大大增强曼联的天赋。后者和巴萨新援塞梅多的交锋一定是不寻常的体验,因为两人此前一直是本菲卡的队友。

赛程上巴萨此役之后还有一场比赛,而曼联则要返回欧洲。他们在季前赛中还未尝败绩,首先2-0击败曼城,随后凭借点球大战击败皇马。而巴萨第三场比赛的对手便是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