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谈论内马尔:他才25岁,有独特天赋

2017年07月26日21: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中卫和马斯切拉诺一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两人都表态希望内马尔留队。

皮克谈论内马尔:他才25岁,有独特天赋

球队刚抵达华盛顿不久,阵中两名关键球员便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皮克

关于内马尔:我在社交网络上的照片只是我的个人意见。宣布留队与否是内马尔本人才有资格做的事情。我发布那张照片是表达我的想法,表达多么希望他留下。这不是官方的,只是我希望看到的事情。

当我们谈到内马尔时,必须说清楚他不仅是我们的队友,也是我们的朋友。他有自己的考虑很正常,他才25岁,有着独特的天赋。他有得选择,这让他感到犹豫。

马斯切拉诺

关于季前赛: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为我的位置努力。在季前赛中和这么出色的球队交手并不正常,但这帮助我们更快进入节奏。你必须身心都做好准备,尽快适应。

关于巴尔韦德:近几年看到毕尔巴鄂竞技的表现已经说明一切。从训练和他传递出的想法来看,我认为这是相同的哲学,在场上要有侵略性、控制节奏、保持施压、更多地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