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超杯赛程正式公布:8月13日和16日国家德比

西超杯赛程出炉:8月13日和16日皇马两战巴萨

皇马两战巴萨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西班牙足协今天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足协大会,新赛季西甲赛程在大会上获得通过,国王杯和超级杯赛程也随之出炉。

今天西班牙足协在马德里的总部召开了足协大会,上周抽签得出的新赛季西甲赛程也得到通过。新赛季西甲西乙联赛都将在8月20日打响,西甲将会在明年5月20日结束,而西乙则会在6月17日落幕。

同时,新赛季的国王杯日程也随之出炉。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国王杯比赛将会在4月进行。新赛季国王杯将会在8月30日开始,4月21日结束。国王杯决赛当天将不会安排西甲比赛,参加国王杯决赛的两支球队将在5月9日进行当轮联赛的补赛。国王杯场地将会在决赛队伍产生后确定。

本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赛程也在今天正式确定:北京时间8月13日(可能为凌晨2点半),上赛季国王杯冠军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迎战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定于8月16日凌晨04:30在伯纳乌球场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