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国奥擒卡塔尔 焦海龙许梦君均砍20分

四国赛-国奥擒卡塔尔 焦海龙许梦君均砍20分

焦海龙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7月26日 2017四国男篮热身赛宁夏站第二比赛日,中国国奥男篮76-64战胜卡塔尔队,前两场比赛1胜1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篮板球39对23优势明显,王政博得到19分4篮板吗,许梦君命中6记三分球,拿下20分,吴羽佳3分,孟子凯10分,焦海龙20分11篮板,丘天2分5篮板,文雁行2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文雁行和丘天先后篮下得分,国奥队开局4-2取得领先。但卡塔尔队之后利用不错的中远距离投篮打出一波9-2的反击攻势,首节中段,卡塔尔队11-6反超了国奥队5分。球队暂停之后,王政博和许梦君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孟子凯踩着三分线出手也中,国奥队在首节后半段,还了对手一波13-2的攻势,第一节19-13领先卡塔尔队。

比赛进入第二节,王政博内突外投连拿5分,国奥队24-17继续扩大优势。焦海龙篮下勾手得分之后,又在接下来的一波攻势中助攻底角的许梦君命中三分球,国奥队顺势31-20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次节后半段,国奥队自身失误增多,反被卡塔尔队打出一波7-0的反击攻势,半场结束时,国奥队34-30优势只剩下了4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国奥队攻势不错,焦海龙篮下进攻连连得分,王政博中投也中,国奥队41-33领先。许梦君底角三分命中之后,国奥队44-33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第三节过半,王政博罚球得分,国奥队在第三节前半段打出一波16-3的攻势,50-33拉开了17分的分差。不过在第三节的最后阶段,卡塔尔队外线命中率突然找到准星,两记三分入筐,将比分追至44-53,分差也被缩小到了个位数。

最后一节,卡塔尔队连续内线制造杀伤,一度比分追至52-56。许梦君三分命中,卡塔尔队又因不满裁判判罚而吃到技术犯规,国奥队罚球得到1分,60-52重新拉开分差。比赛还剩4分钟,卡塔尔队赛义德罚球得分,比分追至64-68,好在之后卡塔尔队多次进攻都未能得分。比赛最后1分钟,吴羽佳24秒压哨投中三分球,国奥队73-64锁定胜局。最终,国奥队有惊无险76-64战胜卡塔尔队。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文雁行、许梦君、丘天、吴羽佳、焦海龙

下轮对阵

7月27日21点,国奥男篮将迎战四国赛第3个对手,美国职业联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