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曼联还不是夺冠大热 新赛季英超更公平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不算社区盾,曼联上赛季夺得了联赛杯和欧联冠军,今夏又先后花重金引进林德洛夫和卢卡库,不少人都看好曼联可以在新赛季争夺英超冠军,但穆里尼奥低调地表示,曼联只能算是夺冠候选,但远不是热门。

穆帅:曼联还不是夺冠大热 新赛季英超更公平

穆里尼奥称曼联不是夺冠大热

的确,上赛季曼联只夺得英超第6,落后冠军切尔西多达24分,加上卢卡库是否能够填补伊布留下的空缺还有待观察,穆里尼奥的低调也很有道理:“我不认为我们是夺冠热门,我们只是夺冠候选之一。我们比上赛季更好了,现在球队精神斗志很好,信心也在提升,我认为这源于我们上赛季取得了一些成功,并因此释放出一些个性。”

“现在我们带着更多的信心重返欧冠,而且不是作为夺冠热门,那很好。我们上赛季带着热门的标签去踢欧联,因此那并不容易。另一个事实则是,新赛季英超最强7支队,我把埃弗顿也看作一支强队,7支球队都有欧战(更加公平),上赛季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没有欧战,从而让他们在联赛显得更加强。”

这些年,除了少数几个亲信球员外,穆里尼奥一直给外界一个对待大部分球员严格、冷漠的形象,但在曼联,《镜报》敏锐地发现,穆里尼奥对这批红魔似乎更有好感,在美国训练期间,总是笑口常开的穆里尼奥说:“我喜欢这些家伙,我们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没有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许我们有几个,但不像其他豪门那样拥有8、9或者10个,但我很喜欢他们。”

“我喜欢与他们一起工作,我喜欢与他们在一起,我喜欢他们,这在我执教生涯不是每个赛季都能发生的事情,我很少这样喜欢一帮球员,在一些球队,你总会喜欢一些球员不太喜欢另一些球员,你不喜欢他们的个性,但这些球员是现象级的,跟他们一起也是一件现象级的事,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和很好的人。”

上赛季,曼联攻击力表现糟糕,英超15次战平,主场就有10场,只攻进54球,创下历史新低。对此,穆里尼奥解释道:“我们上赛季的表现你们都看到了,但我知道我的工作不仅仅是在某些杯赛夺冠,或者在联赛取得好名次,我的工作不仅仅是带领一支球队改善他们的攻击力,而是要多得多,包括组建一支架构完整的球队,带他们进入一个新境界。”

“在皇马也是一样,那也是一家背负着巨大期望值的豪门,但当时却陷入一个困难时期,当时巴萨和皇马的距离被拉得越来越大。”

穆帅:曼联还不是夺冠大热 新赛季英超更公平

穆帅谈及曾经的皇马时光

穆里尼奥被视作一个流浪型的教练,从来没有执教一个俱乐部超过3个完整赛季,但日前狂人表示,他希望可以执教曼联15年,如今狂人再次谈到执教的问题:“当时皇马也想要我留下,他们不希望我走,事实上,我几乎要求着他们放我走,我不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在曼联发生,因为我不想走。”

穆里尼奥从莫耶斯和范加尔手中接管了一支烂摊子曼联,至少他是这样说的,但这名葡萄牙名帅明确表示,在他离开的时候,他希望为继任者留下一支强大的红魔:“我想要下任主帅到来时,不是现在,我希望他能够发现曼联变成一个在各个层次更好的俱乐部和一支更好的球队,比我刚接手时更好,我接手时的曼联是一个拥有历史底蕴的豪门,但却没有做好准备夺冠,我想要夺冠,我希望我的接任者一来也能马上夺冠。”

相比起上赛季,穆里尼奥也指出新赛季对于曼联来说更困难:“你知道,我们上赛季夺得了3个冠军,拿下欧联冠军非常难,但那不是欧冠,我们以顶级球队身份去踢欧联,但现在却不是以顶级球队身份进入欧冠,我们必须变得更强,因此新赛季会很难,你们不能老想着我们上赛季夺得了3个冠军,以我的话是2个半,但我们有更好的条件去争夺英超冠军,因为我们投资很大。”

“我也相信我们的团队,我们的精神,我们的团结,我信任我的孩子们,我们会一起尝试。”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