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财产合法!巴西政府撤销调查 资产解封

内马尔财产合法!巴西政府撤销调查 资产解封

内马尔获得好消息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尽管内马尔是否继续留在巴萨还是一个疑问,但巴西前锋周二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在为期四年的调查之后,巴西联邦公共事务部撤销了对内马尔涉嫌逃税1800万美元的调查,之前被冻结的4700万美元的资产也被解封。

巴西联邦公共事务部对内马尔进行调查,是因为该部门认为内马尔在2011年至2013年在向巴西税务机关报税时存在逃税行为,内马尔仅仅申报了自己的工资,但却没有申报自己得到的赞助收入以及加盟巴萨时得到的签字费,并且认为内马尔逃税金额高达1800万美元。

2013年,巴西联邦公共事务部向法院提起诉讼,巴西联邦法院认为内马尔有偷逃税款的可能,为了避免内马尔变卖资产,巴西联邦法院按照偷逃税款需要缴纳3倍罚款的规定,冻结了内马尔名下高达4700万美元的资产,其中包括巴西前锋的私人飞机、豪华游艇以及巴西国内的多处房产。

经过四年的调查之后,巴西联邦法院周二驳回了上诉,巴西联邦公共事务部撤销了对内马尔涉嫌逃税1800万美元的调查,同时撤销了对巴萨前主席罗塞尔、现任主席巴托梅乌的调查。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内马尔的父亲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与家人的合影,并且发表声明。

在声明中,内马尔的父亲表示,“得知巴西联邦公共事务部撤销对我们逃税的调查之后,我们非常高兴。正式结束调查,意味着我们所有行为都是合法的。在过去四年里,我、我的家儿女以及公司的员工们遭受到很多毫无根据的指责。虽然曾经有过疑问,但我现在相信我们的国家还存在正义。我们遭到了一次又一次的起诉,但都被我们通过辩护推翻了,这明确表示我们没有逃过哪怕一分钱的税。现在,我希望我们能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希望我的家人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平静。”

尽管赢得了胜利,但内马尔以及其父亲仍然将面对巴西税务上诉委员会的上诉,检察官没有放弃对内马尔提起的刑事诉讼。2015年,巴西税务上诉委员会认为内马尔偷逃税款,因此对其提起起诉,但在两年的调查之后,巴西税务上诉委员会调查人员无法证明内马尔应该支付27.5%的个人税而不是更低的企业税,因此在2017年3月时宣布撤销了对内马尔涉嫌欺诈的指控,2016年时对内马尔提出的罚款也被减半,然而,巴西税务上诉委员会仍然认为在内马尔转会的过程中存在逃税行为,如果提出新的证据,那么内马尔仍然会再次上法庭。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