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本周将搞定内马尔转会 埃梅里亲自策反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法国《队报》的消息称,巴黎希望在内马尔的转会上快刀斩乱麻,法甲豪门希望在本周就搞定内马尔的转会,最迟也不希望超过下周。西班牙的塞尔电台带来的消息是,巴黎主帅埃梅里和内马尔通了电话,他许诺会围绕巴西人建队。

曝巴黎本周将搞定内马尔转会 埃梅里亲自策反

内马尔与大巴黎的距离越来越近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才同巴萨续约到2021年,年薪达到了1500万欧元,但是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巴黎对他展开了疯狂的追求,PSG甚至愿意拿出2.22亿欧元的费用买断巴西人的合同,同时开出一份为期六年、年薪达到3000万欧元的合同。想要完成这笔堪称史上最重磅的交易,巴黎需要去处理法律和财务上的很多事项,而高层不希望继续拖下去,因为拖得时间越长,越有可能出现变数,而一旦内马尔不来,巴黎也需要去运作其他球星加盟。

《队报》带来的消息是,巴黎希望在这周就确定内马尔的加盟,最迟也需要在下周完成,这意味着巴黎需要尽快设法绕过欧足联的财政公平限制。此前,西媒曾经透露,巴黎老板可能和内马尔达成个人赞助协议,然后再让内马尔自己买断合同。

在锋线的补强上,巴黎的另外两个目标分别是姆巴佩和桑切斯,但是如今看来,姆巴佩更接近加盟皇马,而桑切斯对于年薪的要价过高,这让PSG知难而退,从这个角度来看,如果巴黎无法吃进内马尔,他们很可能在转会市场上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曝巴黎本周将搞定内马尔转会 埃梅里亲自策反

据悉,巴黎主帅埃梅里已与内马尔通电话承诺核心地位

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消息是,为了劝说内马尔加盟,巴黎主帅埃梅里亲自和巴西人通了电话。据悉,巴黎主帅向内马尔承诺,如果他加盟的话,那么PSG会引进一些巨星,围绕内马尔建队,可见,巴黎为了完成这笔交易也付出了非常大的诚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