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布客战建业海报:完美复制 欲冲4连胜

腾讯体育7月26日 本周五晚,中超第19轮就将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今天,国安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完美复制!

国安发布客战建业海报:完美复制 欲冲4连胜

国安海报

北京国安在施密特上任以后,取得了3连胜的完美战绩,分别取胜了恒大、贵州和申花,可以说这3场比赛的含金量颇高。除此之外,施密特给目前这支国安队的攻防两端都带来了积极的变化,进攻端,索里亚诺彻底被激活,他在禁区内的嗅觉和技术都得到了完美的施展,国安3场比赛的6个进球都和他有关。在防守端,国安3场比赛仅仅丢掉1球,而施密特主张的高位逼抢就连恒大都难以适应。这样的好状态,国安当然希望“完美复制”下去。

另一方面,国安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同样在工体1-0击败对手,取胜对手的结果,国安也希望延续下去。

当然,目前的建业并不好惹,亚森出任主帅之后,河南建业似乎找回了昔日“专治各种不服”的脚感,他们近6场比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一举跳出保级区。上一轮主场同权健的比赛,建业场面并不落下风,最终和对手战成了1-1平,终结了权健的4连胜。本轮又面对3连胜的国安,建业是否能够将“终结对手连胜”的气势完美复制呢?

对于施密特而言,他的球队很有可能面对铁桶阵,德国铁帅又将面临全新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