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签姆巴佩计划:卖贝尔换资金 穆帅急需他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等媒体的消息,为了签下姆巴佩,皇马很有可能将贝尔卖给曼联。

根据最新的消息,曼城已经加入了对于摩纳哥新星姆巴佩的争夺,计划为法国小将付出1.43亿英镑。曼城与法甲卫冕冠军有着良好的关系,今夏已经从摩纳哥签下了门迪与B·席尔瓦。曼城的强势介入使皇马感到不安,因此银河战舰加快了引进姆巴佩的步伐,计划通过出售贝尔换取大量资金来抢夺姆巴佩。

皇马签姆巴佩计划:卖贝尔换资金 穆帅急需他

曼城加入姆巴佩争夺战

多家西媒也一致预测姆巴佩的到来会导致贝尔失去位置。一方面姆巴佩可以胜任边锋的角色,卖掉贝尔之后姆巴佩就不需要为自己的出场时间担忧;另一方面皇马近几年获得银行贷款的难度增加,虽然出售了莫拉塔与达尼洛,但是依旧难以凭手中资金与曼城争夺姆巴佩,必须先卖后买。

在媒体的预测中,穆里尼奥的曼联是贝尔最可能的下家。曼联今夏一直想要买进一名边路攻击手,一度接近国米边锋佩里西奇。贝尔出身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重新适应英超不成问题。威尔士人的年龄也比佩里西奇要小,因此一旦贝尔有可能被出售的话,曼联很有可能会立刻转变目标。

皇马签姆巴佩计划:卖贝尔换资金 穆帅急需他

贝尔符合穆里尼奥的战术要求

前皇马主帅对贝尔加盟持开放态度,表示自己“欢迎一切能够增强球队实力的交易”。在不久前国际冠军杯友谊赛时,媒体还拍到贝尔与穆帅交流的画面,穆帅表示“我不能买你,因为你还没有宣告要离队”,疑似在劝说威尔士人主动表态。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