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剧情反转!大威车祸案提起反诉 对方未系安全带

[摘要]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美国网球名将大威卷入的车祸案日前有新的进展,针对对方的诉讼,大威提出了反诉,原因是对方在行驶过程中并没有系上安全带。

剧情反转!大威车祸案提起反诉 对方未系安全带

大威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美国网球名将大威卷入的车祸案日前有新的进展,针对对方的诉讼,大威提出了反诉,原因是对方在行驶过程中并没有系上安全带。

事情发生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9日,大威当时开着一辆SUV汽车通过十字路口,和一辆小轿车相撞,对方车上的两人受伤,78岁的杰罗姆-巴森在两周后因医治无效去世。巴森先生的妻子琳达-巴森随后提起诉讼,要求为失去伴侣以及相关的医疗和丧葬费用获得赔偿。

剧情反转!大威车祸案提起反诉 对方未系安全带

警方现场报告图

大威在刚刚结束的温网赛中获得了亚军,不过期间她一直过得很煎熬,在首轮比赛取胜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威甚至在新闻发布厅里失声痛哭:“人不可能预知所有的事情,我也永远不可能知道明天将会给我带来些什么。关于这件事情,我只能说这么多了,这也是我从中学到的一些道理。”

警方通过调查已经证实:车祸发生时大威没有打电话,也没有分心或者涉嫌酒驾或毒驾,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而针对对方的诉讼要求,大威日前也提出了反诉,她否认自己是造成这起车祸的主要责任人,指出琳达和杰罗姆在驾驶车辆时都没有系安全带,才会酿成如此严重的后果。

大威的律师团队还在反诉中指出,巴森夫妇不注重车辆保养,没有及时维修,也是造成这次事故的重要原因。同时,大威还要求对方提交所有验尸报告、死亡证明、人寿保险以及与车祸相关的所有照片等。(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