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亚洲杯同组劲敌遭遇重创 布拉切确定缺席

男篮利好!菲律宾公布亚洲杯名单 布拉切缺席

布拉切无缘男篮亚洲杯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菲律宾男篮正式公布了2017男篮亚洲杯的12人大名单,球队核心布拉切确认缺席,而顶替他的是2米01的归化前锋克里斯滕-斯坦德哈丁格,布拉切的缺阵对于菲律宾队是一个重大打击,对于同组的中国男篮来说,无疑少了一个劲敌。

在这份大名单中,并无布拉切的名字,前锋变成了2米01的斯坦德哈丁格,这是一位身高2米01的德国-菲律宾混血球员,他此前刚刚代表菲律宾队出战了琼斯杯的比赛。

男篮利好!菲律宾公布亚洲杯名单 布拉切缺席

菲律宾12人名单

在上个月,就有消息曝出,布拉切可能会缺席亚洲杯比赛,作为球队的头号核心,布拉切也是头号刺头,早在今年东南亚男篮锦标赛开始前,布拉切就曾因儿子出生的缘故推迟和球队会合,导致菲律宾队不满。尽管布拉切最终前来报到,并带领球队夺冠,但他和球队的矛盾已经存在。

在此前,布拉切从未承诺过代表菲律宾出战亚洲杯,在曾经接受采访时,菲律宾主帅雷耶斯也表示:“我不清楚布拉切在时间上怎么安排,我也不确定他是否能在8月代表菲律宾参加男篮亚洲杯。”

男篮利好!菲律宾公布亚洲杯名单 布拉切缺席

另一位归化球员克里斯滕-斯坦德哈丁格

在本次男篮亚洲杯上,菲律宾与中国、卡塔尔和伊拉克被分在同一小组,布拉切无法出征对于菲律宾队的实力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毕竟,依赖雇佣兵的他们丧失了最强大的进攻武器。

而作为新疆上赛季夺冠的重臣,布拉切出战37场,场均29.1分钟内贡献22.5分10.4个篮板3.6次助攻2.3次抢断,是球队夺冠的主要功臣。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