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购四巨星+留一老乡!内马尔开加盟巴黎条件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援引《巴黎人报》的消息,内马尔开出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条件,他希望法甲豪门可以收购四名巨星来补强阵容,而内马尔还要求PSG留下他的老乡小卢卡斯,看起来,巴黎追求内马尔是一个“系统工程”,不仅需要绕过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同时也得满足内马尔的各种要求。

豪购四巨星+留一老乡!内马尔开加盟巴黎条件

内马尔

在内马尔要求的四大巨星里,他第一个希望巴黎引进的就是阿尔维斯,如今这笔交易早已经完成,阿尔维斯离开了尤文,成为了巴黎的一员。此前,阿尔维斯在巴萨踢球期间,他就和内马尔是非常好的朋友,今年夏天,两人也是在一起度假,还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前往阿根廷参加了梅西的婚礼,他们的友谊无须赘述。

内马尔还希望巴黎能引进库蒂尼奥,他和利物浦中场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并肩作战,在巴西国家队也是好搭档。此前内马尔曾经力荐巴萨引进库蒂尼奥,如今在有望加盟巴黎的情况下,内少又要求PSG收购库鸟。不过非常戏剧性的一幕是,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的谈判代表抵达了利物浦,他们和库蒂尼奥达成了加盟的个人协议,接下来需要和红军商讨好转会费,那么库蒂尼奥就能加盟巴萨。当然,红军不会低价放走库蒂尼奥,他们的标价至少是9000万欧元。

至于内马尔要求的另外两位两大巨星,《巴黎人报》没有透露名字,但是这两人,巴黎可以在未来赛季再完成交易。其实巴黎也一度希望引进桑切斯,但是智利人对于年薪的要求过高,PSG不得不放弃了交易。

内马尔不仅希望巴黎引进四大巨星补强阵容,他还希望法甲豪门可以留下小卢卡斯,众所周知的是,内马尔和小卢卡斯是好友,也是巴西老乡,他自然希望小卢卡斯留下来。事实上,巴黎原本计划清洗巴西中场,来为内马尔腾出薪资空间,但是内马尔的要求改变了一切部署,反倒是迪马利亚最为危险,天使离开巴黎的概率加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