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巴荷同组 首秀战卫冕冠军

[摘要]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日-6日在南京进行,分组和赛程今天确定,中国女排与巴西、荷兰同组,小组赛首轮就遭遇卫冕冠军巴西。意大利、塞尔维亚和美国分在另一组。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巴荷同组 首秀战卫冕冠军

女排大奖赛第一档总决赛分组

腾讯体育讯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日-6日在南京进行,分组和赛程今天确定,中国女排与巴西、荷兰同组,小组赛首轮就遭遇卫冕冠军巴西。意大利、塞尔维亚和美国分在另一组。

经过三周分站赛的激烈争夺,塞尔维亚、美国、巴西、荷兰、意大利排名前五,与东道主中国女排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六支队伍分为两组,中国与巴西、荷兰分在J组,而美国、塞尔维亚和意大利被分在K组。根据规则,每组先进行单循环赛,前两名晋级四强,然后是交叉半决赛,直至产生冠军。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将在8月2日迎战巴西,休整一天后,于8月4日迎战荷兰。中国女排在去年里约奥运会分别战胜过巴西和荷兰,但在今年大奖赛与这两支队伍尚未交手过,届时中国队能有怎样的发挥,将是一大看点。(任昕)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分组:

J组:中国、巴西、荷兰

K组:美国、塞尔维亚、意大利

中国队赛程:

8月2日19:30 中国-巴西

8月4日19:30 中国-荷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