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名记发飙称涉詹报道属实 扬言曝光詹皇隐匿丑闻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昨天,ESPN名记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表示,倘若欧文出现在勒布朗-詹姆斯面前,詹姆斯恨不得揍他一顿。看上去,在欧文提出交易申请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今天詹姆斯在推特上称一切都是假新闻,而史密斯则在节目中回怼詹姆斯,称自己的报道句句属实绝非瞎编乱造。

ESPN名记回怼詹皇:我的报道句句属实 向来客观

斯蒂芬-A-史密斯与詹姆斯

史密斯认为,詹姆斯的推特针对的就是他,他表示:“他在说我,他的推特指的就是我的报道,我在报道中说,如果欧文出现在詹姆斯面前,詹姆斯会恨不得揍他,我引用的是别人跟我说的话,这是一句引言,这就是我所听到的。这不是我自己推测的,这是别人告诉我的,一字不差,这话你不能从字面上去理解,这是要体现詹姆斯对欧文所作所为的沮丧程度。我向来以自己在追求事实时保持客观为荣。”

史密斯表示,他对詹姆斯通过推特来否认报道感到失望,他说道:“女士们先生们,詹姆斯有我的电话号码,如果是联盟其他超级球星,他们已经给我打来电话,他们会直接给我打电话,不是我吹牛,但我就是这么想的。”

史密斯还威胁说,自己手上还有詹姆斯的料没曝出,他说道:“人无完人,有时候詹姆斯真的是让我愤怒,过去几个小时他真的让我生气。你最好明白一点,他这不是单纯针对我,也针对沃纳罗沃斯基、马克-斯坦恩、里奇-布彻、克里斯-布鲁萨德。我们从未报道出我们知道的一切,我们也都有职业操守,我们一直努力打消偏见。但是我还是要说,有时候一些职业运动员真的是让你恨不得跟他们爆发核战,今天站在你面前的我跟詹姆斯就处在这个区域。如果我揭露詹姆斯离开骑士前一年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到底发生了什么会怎样?或者他决定离开骑士将天赋带到迈阿密那个春天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不想卷入这些事情。“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名记回怼詹皇:我的报道句句属实 向来客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