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因起诉发公开声明:已交罚款 不实信息要澄清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由于2016年7月8日被德雷蒙德-格林“掌掴”,近日前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橄榄球运动员埃德蒙森(Jermaine Edmondson)正式起诉格林,随即格林通过ESPN记者Marc J. Spears对于这项袭击指控发表了一项声明。

格林因起诉发公开声明:已交罚款 不实信息要澄清

德雷蒙德-格林

此前埃德蒙森的控方律师布鲁姆在声明中写道:“与案件相关的这对情侣将首次公开格林先生对他们造成的人身伤害、欺凌以及不当言论。这些伤害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声明还要求格林对两人进行道歉。

格林当地时间周二通过ESPN记者Marc J. Spears发表了自己的声明:

这起诉讼涉及一年前在密歇根州East Lansing酒吧发生的一件事,对于此事德雷蒙德(格林)已经缴纳了一项“噪音违规”罚款。德雷蒙德将会为自己辩护,澄清那些不实信息。

有消息源告知ESPN,事发当天埃德蒙森曾对格林出言不逊,包括一些侮辱性的言论,也许正是这些言论激怒了格林和他的同伴,随即发生“肢体接触”。在一份证词中,埃德蒙森表示自己的脖子和下巴多处受伤,由于这次激烈的身体接触,他的头部也经常疼痛。

由于“掌掴”埃德蒙森,格林当时曾被逮捕,如果最终控诉的罪名成立,格林将面临最高90天的监禁和500美金的罚款。(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因起诉发公开声明:已交罚款 不实信息要澄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