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怀孕7个月称每天还在训练 饮食变得更健康

[摘要]小威已有七个月身孕,但她依旧在做一些运动:“我比以前花更多时间在自行车上,我之前一般会去跑步,所以我能够更关注于自行车运动。我依然时 不时在击球,以此来保持球感……”

小威怀孕7个月称每天还在训练 饮食变得更健康

小威和男友资料图

威廉姆斯在她年初夺得澳网时就已经怀有一个月的身孕,她的大满贯数量也来到了史无前例的23座。“我是在澳网前的星期六发现已经怀孕的。”她当时这样说。

“我当时正在一节芭蕾课上,因为怀孕我感受到有些头晕,我那时就在想,我接下来要怎么办,我还得去打两周的澳网。这让我感到很伤脑筋。怀孕本身并没有让我感到紧张,我问了国内的医生,他说一切都很好。”

“所以我现在对我的生活习惯做出了调整,试着比以前吃得更健康一些——更多的蔬菜,多到让我抓狂。但怀孕之后我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症状。”前世界第一说道。

“我对我自己说,我不能生病。我只要去想任何事情都能帮助我冷静下来。当我今年在打澳网时,我在场上非常地冷静——我并没有想我之前那样情绪化,我能够很好地去思考因为我想‘如果我输了我也能有一个很好的借口’”。说完小威便大笑,即将36岁的她希望在明年的墨尔本回归。

与此同时,塞蕾娜已有七个月身孕,但她依旧在做一些运动:“我比以前花更多时间在自行车上,我之前一般会去跑步,所以我能够更关注于自行车运动。我依然时 不时在击球,以此来保持球感,频率大概是一天一次,肯定不会如我期望那样有快一点的球速。关键在于我生下孩子后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发生,关键都取决于我如何从中恢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