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U18男足广东队2-1胜东道主 次轮PK上海队

双方激战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昨日,第13届全运会足球男子U-18组决赛阶段比赛开始。广东队在天津团泊足球场以2比1击败东道主天津队。明日,广东队将迎战劲敌上海队。

本届全运会男足U-18决赛一共有8支球队参赛,其中,广东队、上海队、江苏队和天津队被分在B组。广东队和上海队都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江苏队实力不俗,天津队则是主场作战,各有优势。在昨日的比赛中,广东队由蔡浩畅担任队长。第8分钟,广东队即由陈伽豪在混战中首开纪录。可惜到了第45分钟,天津队员黄永志获得“单刀”机会,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来自恒大的广东队员李明再次将比分反超,最终广东队以2比1胜出。

本届全运会赛制特别,每场比赛都必须分出胜负,且在小组赛前两轮取得连胜的球队就将锁定小组第一,小组赛前两轮连负的球队即小组垫底。小组赛第3轮则是另外两支前两轮1胜1负的球队之间的对决。在昨日的另一场比赛中,上海队以3比1击败江苏队。根据赛制,明日广东队将与上海队交手。在预赛中,广东队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以1比0击败上海队,这次广东队只要再次击败对手,就将锁定小组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