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伊布仍是曼联领袖 回红魔是巨大挑战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法国中场博格巴接受了采访,虽然伊布已经离开了球队,但是在他看来,瑞典前锋依然是曼联的领袖,在谈到回归梦剧场的选择时,博格巴认为这是巨大的挑战。

博格巴:伊布仍是曼联领袖 回红魔是巨大挑战

伊布和博格巴

伊布在上个赛季效力曼联,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仅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同样是更衣室的领袖,在谈到伊布时,博格巴点评道,“很显然,伊布是一名领袖,自始至终都是一名领袖,因为他还在我们球队(训练),即便他不踢球,在场外,他也依然是我们的领军人物。回归后我已经踢了一个赛季了,我回到这里是希望自己可以成长为一名球队领袖,这并非一个目标,而是你应该去完成的事情。加盟一支球队,为球队力争胜利,然后无论是最为一名球员,还是一名领袖,你都会希望自己可以得到成长。我能够从他(伊布),从卡里克以及其它球员身上学到很多的东西,然后成为一名领袖。”

去年夏天,博格巴回归曼联,这是一个大胆的决定,他的转会身价也刷新了足坛纪录,对此,法国人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很清楚自己无法参加欧冠联赛。我告诉自己,就是希望让曼联回归应有的样子,如今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上个赛季,我们赢得了三项冠军,我希望球队继续保持,并且得到提升。”

上个赛季,在曼联夺得联赛杯、社区盾杯和欧联杯的征程里,博格巴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其中在欧联杯决赛,他还有进球入账。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