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队短距离组加强学习 促平昌冬奥会备战

速滑队短距离组加强学习 促平昌冬奥会备战

此前速滑队短距离组召开了一次以“维护核心跟党走,备战奥运扬国威”和“学讲话、树新风、重品行、做表率”为主题的专题教育队会

为确保队伍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国家速滑队短距离组7月中旬,在距祖国万里之外的荷兰海伦芬驻地组织召开了一场以“维护核心跟党走,备战奥运扬国威”和“学讲话、树新风、重品行、做表率”为主题的专题教育队会。

处于备战2018平昌冬奥会关键阶段的国家速滑队短距离组,于6月15日抵达海伦芬进行早期上冰训练。经过三周训练,队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冰上技术,并对很多技术细节有了更深理解。对于进步,队员本人和整个团队都感到欣慰和高兴。主教练冯庆波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打磨运动员的技术和体能,为奥运会做好充足准备。

除了日常训练,队伍的思想教育同样没有松懈。冯庆波对大家讲,国家速滑队短距离组是一支奥运冠军队伍,同时是一支纪律严明,具有高昂斗志的队伍,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国家的大力支持以及大家的刻苦训练,希望所有队员牢记使命,争取在奥运赛场再次为祖国增光,为人生添彩。为我国速度滑冰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奥运冠军张虹说,感谢祖国的大力培养,同时也为今天速滑项目的发展感到高兴,正是国家的大力支持,自己现在才能在零压力的情况下全身心备战奥运会,才能在荷兰海伦芬这么美丽的城市训练,才能有一个和睦团结的团队,自己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备战,争取在平昌冬奥会再次为祖国添彩。

李佰林是一名优秀的速滑运动员,同时也是速滑队短距离组的队长,他表示,在“做表率”的要求上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真的很感谢国家现在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训练条件,我们才能专心投入训练和比赛。现在团队上下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备战奥运会的日子里,我将以身作则,刻苦训练,无论奥运征途有多难,自己都将拼尽全力,无怨无悔。”

随着训练的深入,队伍的训练量也在不断增加,国家速滑队短距离组全体成员将在接下来的备战中,以习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记使命,刻苦训练,力争在平昌冬奥会上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