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正式续约夏联头牌 三年合同仅第一年为保障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今天,火箭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前锋特洛伊-威廉姆斯完成续约,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而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之前爆料,火箭和特洛伊-威廉姆斯达成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这其中,仅第一年为保障合同,第二年和第三年的合同中,都包含了“保障触发日。”

火箭正式续约夏联头牌 三年合同仅第一年为保障

特洛伊-威廉姆斯

今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宣布了和特洛伊-威廉姆斯续约的消息。如今的特洛伊-威廉姆斯只有22岁,在场上打得位置是小前锋。去年夏天的时候,特洛伊参加了NBA的选秀大会,但遗憾落选,最终,灰熊队选择签下了他。上赛季效力灰熊的24场比赛里,特洛伊-威廉姆斯13场首发,场均出战17.4分钟,可以得到5.3分1.9个篮板1次抢断,在对阵勇士的一场比赛里,他曾送给库里一记排球式大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1月底的时候,特洛伊被灰熊队裁掉,之后他就前往了发展联盟打球。在发展联盟效力期间,特洛伊场均出战20分钟,可以得到12.8分,今年他还拿到了发展联盟的扣篮大赛冠军。

今年的三月份,火箭队决定给特洛伊-威廉姆斯一份合同,在为火箭队征战的6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出战23.2分钟,可以拿下9.7分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1%。

今年夏天,特洛伊-威廉姆斯代表火箭队出战了夏季联赛的比赛,在5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26.8分钟,可以得到22分3.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3%,是球队在夏季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特洛伊-威廉姆斯用出色的个人表现,征服了火箭队,最终,火箭队决定给特洛伊-威廉姆斯一份多年合同。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正式续约夏联头牌 三年合同仅第一年为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