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2日中国军团夺2金 孙杨破纪录徐嘉余加冕

第12日中国军团夺2金 孙杨破纪录徐嘉余加冕

孙杨强势夺冠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第12比赛日争夺。在游泳项目上,孙杨和徐嘉余表现强势分别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和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为中国代表团再夺两枚金牌,另外孙杨还在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中发挥稳定顺利晋级决赛。目前中国在游泳项目上已经夺得3金1铜共4枚奖牌,而在本届世锦赛上则是12金9银3铜继续在金牌榜和奖牌榜领跑。

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破亚洲纪录夺第2金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1分44秒39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首次获得世锦赛该项目金牌,这也是孙杨在本届赛事个人第二金,该成绩也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另一位中国选手汪顺在预赛阶段发挥不佳,仅是以1分49秒89完赛,列总成绩第42名就此出局。【详情

女子1500米自由泳:侯雅雯第5遗憾未能超前辈

侯雅雯在决赛中以16分08秒10的成绩完赛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遗憾未能突破李玄旭在2011年上海世锦赛该项目上夺得铜牌的最好成绩;另一位中国选手陈冶洁在预赛阶段以16分53秒74完赛排名第16位早早出局。

男子100米仰泳:中国泳军再突破徐嘉余夺冠

徐嘉余以52秒44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的首个世界冠军,也是中国男子仰泳首个世界冠军,徐嘉余成为继张琳、孙杨、宁泽涛后,第四位中国男子游泳世界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广源在半决赛阶段游出53秒84,在与俄罗斯选手科莱斯尼科夫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又进行了一场PK战结果落败,最终获得了并列第9名的成绩。【详情

女子100米蛙泳:传统优势不在史婧琳获第五

作为上世纪90年代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亮相女子100米蛙泳决赛的史婧琳以1分06秒43的成绩获得第五名。另一位中国选手张馨予在预赛阶段游出1分08秒81并列排名第26位早早出局。

男子50米蛙泳:闫子贝第15无缘决赛

中国游泳队仅派出闫子贝一人出战,虽然闯过了预赛关,但在半决赛阶段闫子贝仅游出27秒33的成绩排名总成绩第15位没能晋级到最后的决赛。

女子200米自由泳:两朵小花无缘决赛

携手晋级半决赛的艾衍含和李冰洁,虽然已经十分努力,但两位出生于2002年的小将最终都没能直接闯入最后的决赛,艾衍含以1分56秒80的成绩排名第10,将作为决赛的候补选手等待机会,李冰洁则游出了1分57秒11位列第11名确定出局。

男子200米蝶泳:李朱濠王舟预赛被淘汰

两位中国选手李朱濠和王舟在预赛阶段表现平平,分别游出1分58秒63和1分58秒88的成绩,分列第21和第22位未能晋级半决赛。

男子800米自由泳:孙杨列第5顺利进决赛

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以7分49秒28排名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五,顺利晋级决赛,邱子傲排名第17,遗憾出局。【详情

(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