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二届CMM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开幕

第二届CMM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开幕

腾讯体育2017年7月25日讯 7月24日晚,第二届“CMM杯”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在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开幕。除了精彩的揭幕战,开幕式上还上演了激光秀、花样滑冰、速滑等表演。随后,虎仔国际09队和台北银兽U8队展开了激动人心的揭幕战,虎仔国际09队以6:0取胜。

“CMM杯”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是亚洲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冰球赛事,由中国最大的青少年冰上运动普及机构华星辉煌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北京发起。

从7月24日至7月31日,大赛将历时7天,邀请了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芬兰、瑞典、日本、韩国、印尼、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70支代表队将进行237场比赛。

自去年首届“CCM杯”赛举办以来,该赛事就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国冰球领域的业内人士、冰球爱好者们的关注,本届比赛更是创造了参赛队伍水平之最,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有近十支AAA级球队,世界各地小冰仔们相互角逐的激烈度和精彩度也可想而知。采访中,记者也感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高涨的比赛热情和斗志。

2022年冬奥会在即,本届大赛的主题 “百年冰球,重启想象”,也是借此机会向拥有百年发展历史的冰球致敬,为国家冰雪运动的普及和繁荣营造活跃的氛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