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国奥8分负伊朗 许梦君18分焦海龙16+8

四国赛-国奥8分负伊朗 许梦君18分焦海龙16+8

国奥惜败伊朗

腾讯体育7月25日 中国国奥男篮开启宁夏站四国赛的征程,首日对手是伊朗队,经过四节比赛,最终国奥男篮以64-72不敌伊朗。许梦君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

技术统计:

许梦君18分,焦海龙16分8篮板,文雁行14分,丘天10分。

比赛焦点:

在此前苏州举行的八国赛中,国奥队曾历经加时以87-94不敌伊朗,最终仅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目前,国奥队大将孙铭徽已前往男篮红队报到。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国奥队率先打开局面,焦海龙内线打进,丘天强硬打成2+1,国奥队取得8-2领先。但随后伊朗队便稳住局势,展开反击,一记三分命中后,将比分反超为11-10。丘天补防送出大帽,但国奥队在进攻屡屡失手,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国奥队进攻回暖,首节结束,国奥队以18-16领先。

次节开战,两队进入僵持阶段,多个回合都没有任何收获,伊朗队这边仅靠罚球得到1分。国奥队凭借文雁行上篮打破僵局。之后双方比赛十分胶着。国奥队打出精妙配合,丘天接队友传球空切上篮命中。而伊朗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国奥队再次被迫暂停。暂停回来,许梦君三分命中扳平比分,半场战罢,国奥队34-31领先。

第三节回来,丘天内线打成,但伊朗队手感爆发,内外结合连连得分,将比分反超。许梦君命中跳投,伊朗队连续抢到前场篮板,不断在内线制造杀伤。焦海龙飙中三分,再一回合一条龙强攻打成2+1。伊朗队贾姆西迪飙进三分,国奥队以52-54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始,伊朗队连得4分,文雁行中投还以颜色,伊朗队外线命中三分,领先7分,国奥队暂停。暂停回来,国奥队的进攻仍然没有起色,不过伊朗队的进攻也未对国奥制造太大威胁。焦海龙突破上篮造了犯规,两罚全中。国奥队全力追赶比分,无奈伊朗队命中三分,最终,国奥队64-72不敌伊朗。

首发阵容:

国奥队:丘天、焦海龙、王政博、吴羽佳、许梦君

下场对阵:

7月26日19:00,国奥男篮迎战卡塔尔。

(大脸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