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社交媒体取消关注詹皇 两人分手似不可避免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凯里-欧文正在北京继续着他的亚洲行活动,由于他已经向骑士主动提出被交易,近些天一直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而今天欧文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取消关注了詹姆斯,更加让人怀疑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否已经彻底破裂。

欧文社交媒体取关詹姆斯 两人分手似不可避免

欧文社交媒体取关詹姆斯 关系彻底破裂?

欧文在主动提出交易请求的时候,强调他不再愿意和詹姆斯共同打球,由此人们开始怀疑,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到底如何?在欧文今天取消对于詹姆斯的关注之后,这一问题似乎已经有了答案,欧文与詹姆斯之间的关系或已经不可调和。不过目前为止,詹姆斯仍然在Instagram上关注着欧文。

根据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爆料,欧文与詹姆斯之间互相存在不满,詹姆斯对欧文的反感并不是后者主动提出了交易请求,而是欧文提出不想和詹姆斯做队友,如此言行容易让人产生误会,有一部分球迷认为詹姆斯不是一位好队友,这让詹姆斯无法接受。而欧文对詹姆斯也很失望,因为他们认为詹姆斯团队故意对媒体透露了欧文请求交易的消息。

欧文想要成为一支球队的老大,这种宏伟志向值得尊重、理解,但他和詹姆斯的关系逐渐破裂,甚至“闹僵”,确实让人感到非常遗憾,这两位状元郎共同作战的三个赛季都杀入总决赛,并且拿到过一次总冠军,理应存在诸多美好回忆,但在2017年的夏天,美好的回忆也无法成为两人关系的“润滑剂”,他们的“分手”似乎已经不可避免。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今日主动发布推特欢迎德里克-罗斯加盟骑士,并且在看到一张罗斯身穿骑士战袍的PS图片之后,詹皇也是主动点赞,显得非常高兴,此情此景令人感慨,这和詹皇与欧文的“关系破裂”形成了鲜明对比。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