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排亚锦赛-中国取两连胜 洛萨诺变阵江川轮休

男排亚锦赛-中国取两连胜 洛萨诺变阵江川轮休

中国取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7年男排亚锦赛在印尼泗水展开第二日争夺。小组赛第二轮,主教练洛萨诺大变阵,江川、李润铭等主力轮休,最终中国男排以3-0击败了中国香港,取得两连胜,三局具体比分为25-13、25-16、25-19。

本届亚锦赛,中国男排与泰国、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分在一组,首轮比赛,中国男排以3-0击败了泰国,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中,中国男排在发扣拦全面占优,只不过失误多于对手。球员方面,接应江川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副攻饶书涵贡献了10分,张秉龙9分,季道帅7分,刘力宾贡献了6分。

此役对阵中国香港,双方的实力差距比较悬殊,主教练洛萨诺对阵容进行大面积轮换,具体的首发为主攻仲为君、张秉龙,副攻缪阮彤、李睿,二传詹国俊,接应唐川航,自由人杜海翔。中国队开局进入状态较快,二、四号位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就大比分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打得顺风顺水,比分一路领先,并以25-13拔得头筹。

第二局,中国男排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张秉龙四号位扣球势大力沉,唐川航二号位定点进攻屡试不爽,中国队在两次暂停时都取得领先。接下来,中国香港打得非常顽强,但他们在网口甘拜下风,中国男排局末送出一波4-1小高潮,以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唐川航后排进攻得手,詹国俊大力跳发破坏对手一传,中国香港队失误,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专注度出现起伏,一度让对手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张秉龙和唐川航的进攻接连打成,中国队稳住阵脚,并以25-19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了中国香港,取得两连胜。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澳大利亚以3-2险胜泰国,五局具体比分为19-25、26-28、25-19、25-14、15-11。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26日17:30,中国男排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男排。(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