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天山越野新疆哈密开跑 国内外500余选手参赛

东天山越野新疆哈密开跑 国内外500余选手参赛

2017哈密东天山越野挑战赛开跑

2017年7月23日,“2017哈密东天山越野挑战赛”在哈密东天山白石头风景区举行,来自国内外的500余名选手,参加了30公里的精英赛和15公里的体验赛。

哈密是新疆的“东大门”,北面有森林,草原,雪山,冰川浑然一体,南面是被气势磅礴的戈壁大漠环抱萦绕的哈密盆地,横跨天山南北的独特地貌使哈密素有“新疆缩影”之称。今年的赛道穿越草甸、沙漠、松树林、溪流等,被群山环抱,还可以远眺令人叹为观止的皑皑雪山。

比赛分为四站。从白石头风景区起跑,一路草原牧场,点缀着白色的蒙古包,随着公里的增加和路段的变换,选手们翻越三座山头,进入了比赛的第一站。

然后穿越峡谷而行,沿途溪流纵横,牛羊成群,碎石密布,到达本次赛道的最高点——第二补给站。之后选手们穿越松树林徐徐而下,经过6公里的草甸路段,到达15公里和30公里的交接点,也是参赛选手最为集中的第三站。然后经过大片油菜花田、松树林,翻过两个小山头,来到我们最后一个补给站点即第四站。一路之上,雪山、冰川、草原、河谷、溪流尽收眼底,将东天山的美景与选手的身影融汇成一幅娟丽的画卷。

来自新疆的选手阿里木江一路保持领先,最终以2小时14分的成绩,获得男子30公里精英组挑战赛第一名。女子30公里的第一名由由甘肃选手杨兰霞获得,成绩为3小时2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