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家被点名俱乐部:申花说核查 其他都说没欠钱

腾讯体育7月25日 今天,中国足协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向各俱乐部发布《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称足协于本月11日收到亚足联来函,催促拖欠工资奖金、球员转会费用、以及税费的俱乐部在8月15日前解决相关问题,否则将收回相关俱乐部参加亚足联赛事的资格,有18家俱乐部被足协直接点名,包括13支中超球队、4支中甲球队以及1支中乙球队,不过随后,陆续7有俱乐部发表声明,称不存在欠钱行为。

18家被点名俱乐部:申花说核查 其他都说没欠钱

申花表态,需要核查一下

附部分俱乐部声明(更多俱乐部回应,小编陆续添加ing):

上港声明:

今天,我俱乐部收到中国足球协会文件,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文件称,日前亚足联致函中国足协,有包括我俱乐部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存在拖欠费用的问题,部分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相关报道。经核实,文件所称我俱乐部的欠款早已在去年10月份就完成了支付,我俱乐部已经将相关支付凭证提交中国足协。我俱乐部不存在拖欠工资奖金、球员转会费等任何费用拖欠问题。特此公告。

国安声明:

亚足联函件中的欠款明细指出,我俱乐部未支付巴西弗拉明戈足球俱乐部关于球员奥古斯托的联合补偿机制费用。但实际情况为,该笔款项已于2016年10月成功支付完毕。我们会尽快向中国足协提供中英文版本的付款证明,说明相关情况。

申花新闻官马悦:

俱乐部财务已经把近几年涉及外援联合机制补偿费的相关的票据进行了汇总,传真到中超执行局,由执行局统一去跟亚足联做一个答复。目前这个情况,我们不能打包票说全部付清了,因为就像我之前说的,联合补偿机制费可能涉及到很多家俱乐部,涉及到几家俱乐可能出现我们之前支付了前东家,前东家前面还有需要支付的小球会。有的外援可能涉及的联合机制补偿费需要支付的俱乐部、中小球会可能比较多,所以我们现在先要核实一遍,把所有的都核查一遍。如果确实存在有的外援需要支付3-4家补偿费,我们只支付了2家这种情况,那么该补的补,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永昌声明:

1、该“通知”中引用亚足联来函所指款项,为外籍球员转会过程中产生的联合机制补偿费,石家庄永昌涉及到的三名球员分别为鲁本、迭戈·毛里西奥、阿德里亚诺,永昌俱乐部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已经按时支付了该部分款项,并且在交易完成后把相关支付材料备份件上传到国际足联进行了备案。

2、永昌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后,第一时间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并在今天上午将相关球员的联合机制补偿费支付证明等材料,提供给了中国足协,并由中国足协代为转交给亚足联,目前事情已经得到了妥善、圆满的解决。

3、永昌俱乐部感谢广大球迷的关心,俱乐部在此请球迷朋友们放心。永昌俱乐部也借此机会郑重承诺: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决不欠薪,类似事件以前从未有过,今后也不会发生。目前石家庄永昌队正在全力备战中甲联赛,全队上下勠力同心,希望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广大球迷的支持与热爱。

富力声明:

一、该“通知”中引用亚足联来函所指款项,其一为外籍球员转会过程中产生的联合机制补偿费,广州富力涉及到的球员为雷纳迪尼奥,俱乐部已在 2017年3月支付了该部分款项,并且在交易完成后把相关支付材料备份件上传到国际足联进行了备案;

二、其二为俱乐部前主教练孔特拉及其教练组的合同纠纷,在2016年10月相关判决下达后,俱乐部在规定时间内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院(CAS)并获受理,上诉后孔特拉教练组也与俱乐部取得联系,希望可以和解上述纠纷,双方已于2017年6月签署了和解协议。

三、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后,我俱乐部高度重视,并承诺尽快将相关证明材料提供给中国足协,由中国足协代为转交给亚足联。

四、我俱乐部感谢广大球迷的关心,也借此机会郑重承诺: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决从未发生过欠薪事件,今后也不会发生。希望广大球迷继续支持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亚泰声明:

7月25日,我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通知中提及7月11日中国足协收到亚足联来函,称18家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存在拖欠相关费用问题。对于亚足联函件中涉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欠款明细,我俱乐部经过认真核实后做出如下说明:亚足联函件中有关我俱乐部未支付奥尔西奇、奥根杰、阿克斯3名球员在转会过程中发生的联合补偿机制费用事宜,并不存在,实际情况为,上述三笔款项已于2017年5月全部成功支付完毕。我俱乐部会将向中国足协提供中英文版本情况说明及付款证明。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2017年7月25日

鲁能声明:

关于亚足联催收俱乐部“转会相关拖欠费用”一事,俱乐部立即进行了核实。经查,亚足联来函与我俱乐部相关的三名球员联合机制补偿金均在对方俱乐部来函主张的第一时间进行了支付,共计6笔款项已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1月支付完毕。以上支付均有正规的银行支付凭证,相关俱乐部律师已邮件证实收款。鲁能俱乐部已按照通知要求将有关凭证上报中国足协及亚足联。

苏宁声明:

今天,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发布《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这份通知中提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存在拖欠费用的问题。对于此份通知,我俱乐部正式做出以下说明:

亚足联发给中国足协的函件中,欠款明细指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未支付一笔因转会行为产生的联合机制补偿费用。实际情况为,俱乐部在2017年4月份已经付清了该项费用。目前,我俱乐部不存在任何费用拖欠问题。在收到通知后,俱乐部已经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发函说明情况,并递交相关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感谢所有关心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朋友们。

恒大声明:

7月25日,我俱乐部收悉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发来《关于限制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经查,两笔关于联合机制补偿款项我俱乐部已分别于2016年12月26日、2017年1月16日向两家俱乐部CD Coopebombas FC、Independiente Medellin支付完毕,不存在拖欠费用情况。

我俱乐部已将相关付款凭证发至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查验备案,并由中国足协转交亚足联。

此公告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河北队声明:

【公告】关于中国足协下发“限期支付拖欠费用通知”一事,经查实,我俱乐部不存在拖欠费用情况。我俱乐部也将尽快把付款凭证等材料上报中国足协及亚足联。特此声明。在此,感谢所有关心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球迷朋友。 ​​​​

力帆声明:

【关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支付拖欠费用的官方声明】​

7月25日,中国足球协会发布了《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这份通知提及18家俱乐部,我俱乐部名列其中。对于此份通知,我俱乐部特此做出如下说明:

一、通知中引用亚足联来函所指款项,为外籍球员转会过程中产生的联合机制补偿费。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涉及到球员费尔南多与卡尔德克的三笔联合机制补偿款项的支付。实际上,2017年年初,我俱乐部已按FIFA的正常程序与对方俱乐部取得联系并积极履行相关款项的支付工作,我俱乐部会尽快将支付凭证提交中国足协并说明情况,再请中国足协代为转交亚足联。

二、除此之外,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绝不存在任何拖欠球员、教练员及员工的工资奖金的行为,也不存在拖欠球员转会费等问题。请球迷朋友们对我俱乐部给予信任及理解。

三、我俱乐部感谢球迷们的关心,也借此机会郑重承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决无欠薪行为,类似事件以前从未有过,今后也不会发生。希望广大球迷能一如既往支持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