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年轻门将租借离队 俱乐部:好事!三方多赢

齐鲁网潍坊7月25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于渤)7月25日,山东鲁能再次有年轻球员租借离队,门将周煜辰将加盟中国香港富力队。目前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俱乐部人士证实。周煜辰是U22国足的主力门将,上赛季曾经租借到华夏幸福效力,本赛季开始前回到鲁能。

鲁能年轻门将租借离队 俱乐部:好事!三方多赢

周煜辰是年轻门将中的佼佼者

中超二次转会期,鲁能将周煜辰从中超名单撤下,毕竟王大雷是第一门将,韩镕泽和刘震理也都在队中,他的机会不是很多。因此,此番周煜辰租借加盟中国香港富力俱乐部并不是意外。香港富力是富力征战港超联赛的队伍,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

据悉,周煜辰已经前往香港富力队报到,之前姚均晟、陈科睿、张晨都在其它俱乐部租借效力,表现不错。对于周煜辰的此次租借离队,有鲁能俱乐部人士表示,“这是好事,能得到不少锻炼的机会,对三方来说是多赢的事情。”

同时在今晚时分,山东鲁能对于亚足联催收转会相关拖欠费用一事发表官方声明,“关于亚足联催收俱乐部“转会相关拖欠费用”一事,俱乐部立即进行了核实。经查,亚足联来函与我俱乐部相关的三名球员联合机制补偿金均在对方俱乐部来函主张的第一时间进行了支付,共计6笔款项已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1月支付完毕。以上支付均有正规的银行支付凭证,相关俱乐部律师已邮件证实收款。鲁能俱乐部已按照通知要求将有关凭证上报中国足协及亚足联。”有意思的是,有球迷留言写道,“这声明不完整,应该再加上一句,另外,请足协督促其它俱乐部也尽快付清所欠我俱乐部的联合青训补偿费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