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满意美国夏季备战之旅 有意明年再来

曝穆帅满意美国夏季备战之旅 有意明年再来

穆里尼奥和工作人员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文/ESPN作者)消息人士告诉ESPN,何塞-穆里尼奥将推动曼联在明年继续返回美国进行备战。为了准备新赛季,曼联在美国待了三个星期的时间,穆里尼奥将这一次的行程用“完美”来形容。

俱乐部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有训练基地,这是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国际米兰和皇马期间就使用的场地。消息人士指出,穆里尼奥对于在洛杉矶的住宿也是感到满意,曼联的大部分员工都在居住在贝弗利威尔希尔酒店,而球员则是在蒙特利尔贝弗利山庄,这里有很少的游客到来。

穆里尼奥和他的工作人员将同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以及俱乐部的商业代表们一起参与制定明年夏季巡游的计划。谈到今年夏天的备战时,穆里尼奥说道,“这里,有我们需要的一切,设施非常好,组织的非常好。自从2004年以来,我一直在试图寻找第一个缺点,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真是太神奇了。”

在这次夏季备战中,曼联分别来到了洛杉矶、盐湖城、休斯顿和华盛顿,分别对阵洛杉矶银河、皇家盐湖城、皇家马德里和巴萨。

去年来到中国备战时,由于场地的因素,曼联和曼城的比赛一度被取消,很显然,穆帅对于此次美国之行是满意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