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谈不上退赛 两队共同决定提前结束比赛

杜锋:谈不上退赛 两队共同决定提前结束比赛

杜锋解释退赛

腾讯体育7月25日 中国男篮蓝队与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封闭的教学比赛。因为在比赛中对于裁判的判罚不满,蓝队主帅杜锋第三节率队离开球场,退出了比赛。杜锋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退赛的说法,提前结束比赛是与对手和主办方沟通协商后共同决定的结果。

据悉,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缺乏执法经验,对于场上的肢体动作缺乏有效的把控,导致双方球员冲突不断,中国队的郭艾伦、李根等队员都在比赛中受伤。为了避免伤病,杜锋主动向对方主帅提出提前结束比赛的请求,经过与主办方的解释沟通之后,比赛最终在第三节提前结束。

比赛提前结束时,双方的比分为63-61,中国男篮蓝队落后两分。虽然比分非常胶着,但双方的犯规却差距明显,蓝队的犯规数达到了31次,而新西兰队仅有18次。对于这场比赛的过程,杜锋坦言:“球队没有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这样的比赛并没有帮助到球队的亚洲杯备战。”

对于媒体报道的“中国队退赛”的说法,杜锋也做出了解释,他表示中国队并不是单方面退赛,而是两队共同决定的结果,谈不上退赛。

(堂吉诃德)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