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确认莫里斯留队 新赛季将有两名大外援

闵鹿蕾确认莫里斯留队 新赛季将有两名大外援

闵鹿蕾确认莫里斯留队

腾讯体育7月25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5日,北京首钢男篮进行了一堂对媒体公开的训练课。训练结束之后,北京队总教练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仍与球队有合同在身的大外援莫里斯,新赛季仍将继续留在北京队,这也意味着北京队新赛季将拥有两名大外援。

不久前,北京队发布公告,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前NBA球员贾斯丁·汉密尔顿。在很多人看来,这也意味着曾经效力北京多年的功勋外援莫里斯即将离队。而闵鹿蕾也谈到了关于莫里斯的问题。

“他还没离开,有合同,他是队伍正式一员,他会按时到队伍报道,跟球队训练,准备新赛季随时出场。”闵鹿蕾说。考虑到北京队已经签下了汉密尔顿,继续留用莫里斯是否意味着球队新赛季将拥有两名大外援?闵鹿蕾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说:“会,莫里斯有合同在。”

目前,北京队已经签下了曾经效力欧冠联赛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小外援阿隆·杰克逊。网上有消息称,杰克逊的合同金额为两年460万美元,而闵鹿蕾则表示这样的消息并不真实。“我想网上传言都是虚构的,从我们首钢俱乐部来说,签外援不会以高价为目的,而是以适合我们球队为标准,适合我们打法的,所以网上传400多万的这条消息是空穴来风,这不是一个事实,”闵鹿蕾说道。

当被问到两名外援何时到位的时候,闵鹿蕾表示:“正常情况下应该是联赛开始之前的一个月到队里,我们在不断沟通,当然教练也希望外援能够更早一些归队。”

如今北京队已经确定了所有外援的人选,而是否会引进内援也一直是外界关心的问题。对此闵鹿蕾说:“大外援已经签了,这个赛季一直希望更多球员加入北京首钢,但市场上优秀球员很少,我们会不断争取签到优秀球员,但是我们宁缺毋滥,也不一定随便就签一个来补充一个人,我想俱乐部会慎重决定这件事情。也没有什么确定目标,但是会积极寻找,当然需要人才,最终拼的还是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