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德国积极康复 盼早日复出帮辽足走出困境

腾讯体育7月25日 如今遭遇七连败的辽宁沈阳开新队已经陷入绝境,这种情形和去年一度十轮不胜跌入降级区时非常相似。辽足期待在主场重返铁西体育场后能够反弹,但严重的伤病让球队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正在德国进行膝盖康复的杨旭十分关心辽足的情况,他期待能够在一个月之后复出,帮助辽足走出困境。

杨旭德国积极康复 盼早日复出帮辽足走出困境

杨旭康复训练

杨旭是在5月中旬的比赛中韧带80%撕裂后,前往了德国进行治疗。按照原计划,杨旭准备在德国进行手术,不过经过德国医生的详细检查后觉得他的伤势不用进行手术,只需通过保守治疗就可以康复。杨旭目前已经从奥格茨堡转移到了慕尼黑,开始了恢复的第二阶段。从目前情况看,杨旭最快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能够复出,这样他将有可能会赶上8月中旬以后的比赛,会给予辽足很大的帮助。

因为此前在山东鲁能无法打上主力,甚至一段时间被下放预备队,所以为了能够踢上比赛,杨旭本赛季重返辽足。在联赛初期,杨旭是场场首发,但不幸的是他在一次拼抢中膝盖韧带严重撕裂,不得不前往德国进行治疗。杨旭本赛季一开始一直是出任球队的前腰,但是直到他受伤之前,这位前国脚并没有获得进球。经过几场比赛,因为辽足在后腰防守上没有合适的人选,所以身体强壮的杨旭被马林安排在了后腰的位置上。在后腰的位置上,杨旭多次很好地完成了限制对方重点进攻球员的任务,应该说辽足在联赛初期不俗的成绩与杨旭改任后腰有着不小的关系。

面对辽足目前遭遇七连败深陷降级区的困境,杨旭表示:“辽足一定会走出困境,我也在积极康复,相信肯定会赶上本赛季的部分比赛。到那个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保级成功。”(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