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元老赛-曼联3-1逆转胜利物浦 赫斯基萨哈入球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傍晚,曼联元老队和利物浦元老队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进行了一场表演赛。曼联元老队3比1逆转击败利物浦元老队。第43分钟,赫斯基首开纪录。随后萨哈梅开二度,韦伯也有一粒入球,曼联元老队反败为胜。

元老赛-曼联3-1逆转胜利物浦 赫斯基萨哈入球

利物浦元老队与曼联元老队进行一场激战

此次比赛,双方的名宿均前往澳大利亚出战。曼联元老队方面,包括布朗、福琼、波波尔斯基、吉列斯皮、萨哈在内的球员都出现在名单之中。而在利物浦元老队方面,包括詹姆斯、里瑟、博格、哈曼、赫斯基、路易斯-加西亚、麦克马纳曼等人。

第11分钟,萨哈禁区前沿转身摆脱防守后一脚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布莱克摩尔弧顶处的远射被詹姆斯扑出底线。

第20分钟,赫斯基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越位在先。第38分钟,萨哈中路摆脱防守后劲射,球再度被詹姆斯神勇扑出。

第43分钟,赫斯基接应同伴直传获得突破机会,他用灵巧的假动作晃倒布朗后推射命中右下角,利物浦元老队1比0领先曼联元老队。

第45分钟,曼联元老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萨哈的直接攻门打飞。两分钟后,路易斯-加西亚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扑出。随后赫斯基禁区中路接应同伴传中垫射稍稍打高。

第51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弧顶处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5分钟,萨哈弧顶处一脚抽射,球擦着左门柱钻入左下方的死角,詹姆斯扑救不及,曼联传奇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0分钟,韦伯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射门,球被詹姆斯挡了一下后依旧飞入网窝,曼联元老队2比1反超领先利物浦元老队。

第78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中路强行突破过人后射门,可惜在福琼的干扰下遗憾射飞。

第80分钟,萨哈攻门打在韦伯身上反弹入网,最终曼联元老队3比1逆转击败利物浦元老队。

双方阵容:

利物浦元老队:6号科瓦莫、2号克隆坎普、15号博格、16号哈曼、25号汤普森、12号奥雷里奥、10号路易斯-加西亚、4号哈克内斯、14号亨乔兹、5号巴布、17号托马斯、8号赫斯基、7号麦克马纳曼

曼联元老队:2号比斯摩尔、6号韦斯-布朗、5号约翰逊、37号韦伯、4号格雷、3号马丁、23号布莱克摩尔、25号福琼、9号萨哈、7号吉列斯皮、19号杰姆巴-杰姆巴、15号克莱伯森、8号波波尔斯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