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蓝队海外热身赛不满判罚退赛 犯规31-18

男篮蓝队又遭热身赛偏哨!杜锋率队直接退场

男篮蓝队在新西兰参加热身赛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男篮蓝队与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封闭的教学比赛。因为在比赛中对于裁判的判罚不满,蓝队主帅杜锋第三节直接率队离开球场,退出了比赛。退赛时两队犯规数分别为蓝队31次,新西兰18次。

据了解,杜锋率队退赛时,双方的比分为63-61,中国男篮蓝队落后两分。虽然比分非常胶着,但双方的犯规却差距明显,蓝队的犯规数达到了31次,而新西兰队仅有18次。

在接受采访时,杜锋也谈及了自己率队退赛的原因,“球队没有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这样的比赛并没有帮助到球队的亚洲杯备战,”杜锋这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赴澳洲拉练的首场比赛中,蓝队输给了墨尔本联合队,在那场比赛里,裁判的判罚也引发了杜锋的不满,蓝队的罚球数以27-56落后,并且全队被罚下了8人,最后时刻竟然出现了4打5的局面,最终遭遇了对手的逆转。

那场比赛之后,杜锋曾经表示,如果裁判的判罚能公正一些,蓝队完全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而在更早些时候,在国内举行的中澳男篮的一场比赛赛后,澳大利亚主帅也曾经批评中国的裁判有失公正,并且表示中国队需要学会在不靠裁判帮忙的情况下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