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姆巴佩1.8亿转会皇马 摩纳哥辟谣:未达协议

西媒曝皇马和摩纳哥达成一致 姆巴佩1.8亿加盟

曝姆巴佩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与摩纳哥达成了姆巴佩的转会协议,其转会费最高将达到1.8亿欧元。如果顺利加盟皇马,姆巴佩将打破此前由博格巴保持的世界转会费纪录,成为世界第一人。姆巴佩将与皇马签订六年合同,其年薪将达到700万欧元。天空体育最新报道,摩纳哥官方回应称并未与皇马就姆巴佩转会达成一致。

此前的转会费纪录是博格巴2016年夏窗从尤文转投曼联时创造的1.05亿欧元,而巴黎圣日耳曼也有意在今夏向巴萨支付内马尔高达2.22亿的解约金。然而,《马卡报》透露,姆巴佩1.8亿欧元的转会费将分成两部分,皇马将首先支付1.6亿欧元,然后根据姆巴佩在皇马的表现,皇马将再支付2000万欧元,也有媒体透露,皇马将首先支付1.5亿欧元,奖金则达到3000万欧元。

莫拉塔离队之后,齐达内一直要求俱乐部签入一名前锋, 并且认为姆巴佩是完美的替代者,不过,齐达内在如何使用C罗贝尔本泽马、姆巴佩上还有一些疑问。在与皇马进行谈判时,摩纳哥要求得到1.9亿欧元,但最终两队以1.8亿达成协议。

尽管在细节问题上还没有完全敲定,但18岁的姆巴佩将与皇马签订6个赛季的合同,其年薪将达到700万欧元。皇马一度考虑在签入姆巴佩之后,将其租借回摩纳哥一个赛季,摩纳哥显然会对此感到满意。然而,莫拉塔以8000万欧元转投切尔西让姆巴佩看到了挑战BBC、跻身主力阵容的机会,姆巴佩更愿意今夏就加盟皇马,而不是被租借回摩纳哥一个赛季,摩纳哥前锋认为自己有能力跻身皇马的主力阵容。

皇马与摩纳哥达成姆巴佩的转会协议令人感到惊讶,原因是摩纳哥此前公开发表声明,谴责“部分欧洲顶级俱乐部”非法接触姆巴佩,这是指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私下里与姆巴佩以及其父亲会面。巴黎、曼城和阿森纳都曾有意签入姆巴佩,而在曼城意识到皇马与摩纳哥正在谈判之后就放弃了对姆巴佩的追逐。同时,巴黎圣日耳曼在试图签入内马尔的同时,也将姆巴佩视为引援目标之一,但他们也明白,摩纳哥显然不希望让姆巴佩加盟联赛直接竞争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阿斯报》、《队报》等西班牙、法国等重要媒体都没有跟进这一报道,而《尼斯晨报》第一时间联系了摩纳哥俱乐部,但摩纳哥坚决否认与皇马达成了姆巴佩的转会协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