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言论引内马尔阵营不满 巴黎后卫出言讽刺

皮克言论引内马尔阵营不满 巴黎后卫出言讽刺

内马尔的阵营对皮克“擅自”官宣非常不满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皮克曾经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内马尔留队的消息,这被认为是巴西球星留在诺坎普的重要佐证。但是巴黎后卫穆尼耶疑似在推特上讽刺皮克制造假新闻,而《阿斯报》也指出,内马尔的阵营对于皮克“擅自”官宣非常不满。

对于皮克发出推特确认内马尔留队,巴黎后卫穆尼耶疑似表达了不满,他在推特上写道,“看起来很大的可能性,你已经失智了,我们还是要等一等,想知道独家消息,就按照括弧里的做。”此前穆尼耶也发布过另外一条推特,当时他说道,“想知道内马尔会不会加盟?发送短信RECRUITS(引援)到75016(巴黎邮编)吧,你会得到答案的。”

巴萨后卫阿尔巴也谈到了这件事,他说道,“你们该去问问皮克,我不清楚他是否和内马尔聊过,我没有和他谈论过这件事情,因此,我不知道真假。不过我认为皮克不是说着玩,我希望他并非是开玩笑,巴萨是世界最佳俱乐部,我将这里当做自己的家。我希望内马尔可以留队,不过我和他不去讨论这些,我也不愿意干涉别人的私事。”

《阿斯报》的消息是,对于皮克发布这样的消息,内马尔的阵营是不满意的,这是因为内马尔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