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U18男足-新疆3-0山东 凯维塞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7月25日 2017全运会U18男足展开小组赛首轮较量,新疆和山东两队狭路相逢。最终新疆以3-0轻取山东,也为获得出线权奠定良好的基础,山东队的出线形势不乐观将在下一轮面临着背水一战的局面。开场不久凯维塞尔便首开纪录,第32分钟叶尔凡扩大战果,第39分钟凯维塞尔梅开二度,助新疆以3-0锁定胜局。

全运U18男足-新疆3-0山东 凯维塞尔梅开二度

叶尔凡代表新疆队出战

上届的辽宁全运会上,首次设立U18男足的项目,最终东道主辽宁以2-0顺利战胜浙江队,夺取冠军。本届全运会上,究竟鹿死谁手亦是颇为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运会决赛阶段小组赛采取新赛制,90分钟之内打平后直接进入点球决胜,小组赛第二轮是第一轮中的胜者与胜者相遇,败者与败者较量,两连胜的队伍将直接获得小组头名出线,两连败的队伍将被淘汰。一胜一负的两支球队将在小组赛第三轮争夺最后的出线名额。

新疆队打得相当顺利,比赛开场不久,便由凯维塞尔率先抓住机会破门,助新疆队取得1-0领先。第32分钟,叶尔凡近距离的打门再次洞穿了对手的球门,新疆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39分钟,凯维塞尔再度利用远射机会洞穿对手球门,新疆以3-0遥遥领先。上半时比赛,新疆便确立起了3-0的优势。下半时的比赛里,双方皆未能再度破门,最终新疆轻松保持住胜果,以3-0获得开门红。

山东(4-4-2):

门将:22-薛庆浩;

后卫:7-刘长奇、6-赵剑非、31-廖垒、33-陈国良

中场:4-徐安邦、18-孙睿、23-杨意林、39-阿不都拉木

前锋:9-郭田雨、11-孙锡鹏

新疆(5-4-1):

门将:1-玉苏扑艾力

后卫:2-拜拜提、3-艾克热木江、5-木卡代斯、20-艾克巴尔、21-马伯康

中场:6-阿巴斯阿吉、7-艾克拜尔、10-凯维塞尔、15-迈尔丹江

前锋:9-叶尔凡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