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前锋发飙:遭温格欺骗2次 我只想回西班牙

枪手前锋发飙:遭温格欺骗2次 我只想回西班牙

卢卡斯-佩雷斯称被温格欺骗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温格的阿森纳还没有搞定桑切斯,另一个前锋又开始出乱子。西班牙媒体La Voz de Galicia披露,阿森纳前锋卢卡斯-佩雷斯怒批遭温格欺骗,并且称他现在只想回西班牙。

佩雷斯在去年夏天加盟阿森纳,身价高达1700万镑,并且披上了枪手9号球衣,但这名前拉科鲁尼亚前锋并没有得到重用,上赛季只为枪手出战11场英超(只进1球),各项比赛则是21场7球,不过,他的进球效率非常不错,9次首发攻进7球,但依然无法赢得温格的信任。

在这个夏天,温格花重金引进了拉卡泽特,还在没有经过佩雷斯的同意下把9号球衣让给了法国前锋,这也令佩雷斯更加生气,而在阿森纳今夏热身赛名单中,也没有佩雷斯的名字,如无意外,佩雷斯多半会被枪手清洗。

枪手前锋发飙:遭温格欺骗2次 我只想回西班牙

佩雷斯

《镜报》披露,在上周佩雷斯与阿森纳转会谈判代表迪克-劳会面,而谈话内容则被西班牙媒体披露。当时佩雷斯如此向劳抱怨:“我想要离开球队去得到上场时间,然后开心起来。去年我几乎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但当我有上场机会,我都努力把握。”

“本赛季肯定也几乎一样,我想要努力踢球并且入选国家队,我想要踢球,为此我必须要离开。我认为最好的地方就是我的家,拉科鲁尼亚,他们(阿森纳)对我不好,还在没有问过我的情况下拿走了我的球衣号码,那对我来说就是最后一根稻草。”

“我无法延续这样的方式,我已经为球队贡献了一切,但却没有任何回报,因此我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我感觉受到了欺骗,在2月,我曾有机会去中国,但却没有被批准,因为温格承诺我可以得到更多上场时间,但在那之后,我的出场时间反而更少了。”

“但球衣号码事件更加恶心,拉卡泽特问老板(温格)要9号球衣,他同意了,在那之后,温格才告诉我。去年,他(温格)告诉我他理解我的情绪,我认为本赛季情况只会更糟,因此帮助我离开吧。”

“自从我成为职业球员以来,我觉得在拉科鲁尼亚最开心,周围都是我的家人和朋友,请你设身处地为我想想,我知道我有机会进入国家队,去参加世界杯,这是我的梦想,但那之前我必须要得到上场时间,那就是为什么我只想回西班牙的原因。”

《邮报》还指出,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关注到这篇报道,但就拒绝作出任何评论。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