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双塔今夏多次合练 浓眉:要多熟悉考辛斯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The Score》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准备,鹈鹕双塔开始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合练。

鹈鹕双塔今夏多次合练 浓眉:要多熟悉考辛斯

鹈鹕双塔休赛季合练

这两位充满天赋的鹈鹕内线休赛季花大量时间分别在洛城和赌城合练,“我们这个夏天尽可能花多些时间待在一起,”戴维斯说道,“我们想利用这个机会,在同一个城市里一起训练,因为未来我们会长时间在一起打球。”

考辛斯在16-17赛季中期被交易到鹈鹕队,交易后考神代表鹈鹕队打了17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4.4分12.4个篮板3.9次助攻1.1个盖帽1.5次抢断,交易之后的鹈鹕队战绩为7胜10负,最终拥有两大全明星内线的鹈鹕队战绩为34胜48负,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浓眉哥说:“这是一个熟悉彼此的机会,我会知道他喜欢的进攻区域,我从哪里可以接球或者他习惯在哪接球。我们不想在训练营时候再花费时间去搞明白这些,我们这次就会让彼此准备好,去提高球队。”

24岁的戴维斯比任何人了解考辛斯,“他能表现出更多的比赛内容,他可以很好地投篮,他所做的一切会在整个赛季当中对球队都有利。所有人都知道考辛斯今夏已经减轻很多体重,他一直在尽力帮助球队进步,他知道球场外需要从他开始努力,在球场上也会首先从自己开始要求。”

浓眉说:“我们整个夏天一直在合练,提高自己的比赛,整个夏天之前,我从来没有过和队友像这样合练过,所以可以看到他多努力。”

国王队还签下老将控卫拉简-朗多朗多是考辛斯在国王队期间前队友。浓眉哥说:“考辛斯和他一起在国王打过球,非常了解朗多,大家都来自肯塔基大学,招募朗多上他真的起了很关键的作用。我们很高兴能得到他。这也要归功于考辛斯真的全心全意想要帮助球队,招募朗多只是他所做的其中一件事。”巧合的是,戴维斯、考神和朗多都来自肯塔基大学。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双塔今夏多次合练 浓眉:要多熟悉考辛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