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BA全国总决赛即将开战 疯狂八月准备好了吗

ESBA全国总决赛即将开战 疯狂八月准备好了吗

ESBA全国总决赛即将开战

2017东方启明星“ESBA”全国总决赛将于8月18日在北京北京鸿坤西红门体育公园开战,本次比赛共有U8、U10、U12、U15四个年龄,预计将聚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0支球队在这里争夺此次赛事的冠军。

从今年3月份开始,北京、上海、杭州、昆明、等19个城市就陆续进行ESBA全国城市预算赛,200支球队通过4个月的角逐,每个城市的冠军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各自的城市争夺属于他们的至高荣誉。

同时伴随着比赛的举办,赛事主办方东方启明星和全球顶级护具品牌Mcdavid&shockdoctor也将签署战略合作,并且发起#运动护齿日#活动。

作为国内领先的青少年及幼儿篮球联赛,ESBA结合了美国的先进的比赛赛制,在此基础上根据中国孩子的生理及心理特点,研发出了更多适合中国孩子的比赛规则。希望为中国孩子量身定做属于他们自己的篮球联赛。

此次参赛的孩子们会体验非常专业正规的赛事系统,从出场仪式,球场礼仪,再到技术统计,精彩集锦等各个方面让孩子能有一个难得的比赛体验。除了比赛本身之外,所有参加ESBA全国赛的孩子们还将享受更多比赛之外的福利。这其中包括,全明星大赛及丰富的嘉年华活动;感受东方启明星总部精英教练团队带来独创的轮转训练;观看神圣的升旗仪式等,还有更多神秘活动等你亲自揭晓。

东方启明星作为全国篮球教育培训的领先机构,希望做好培训的基础上,通过举办更多赛事,为孩子提供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发掘有潜力的篮球苗子,为培养更多篮球人才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8月,东方启明星ESBA全国总决赛,让我一起见证首届全国冠军的诞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