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迪巴拉该留队冲欧冠 盼与博努奇交手

伊瓜因:迪巴拉该留队冲欧冠 盼与博努奇交手

伊瓜因希望迪巴拉留队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尤文图斯在夏窗变动极大,防线核心博努奇离队,道格拉斯-科斯塔贝尔纳代斯基等强援相继加盟。尤文前锋伊瓜因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谈及了迪巴拉有可能转投巴萨、博努奇加盟米兰以及新赛季局势等话题,并且表示迪巴拉应该留在尤文再次向欧冠发起冲击。

媒体透露,巴黎圣日耳曼有望向巴萨支付内马尔2.22亿欧元的解约金,而一旦巴西前锋离队,巴萨会求购迪巴拉作为替代者。伊瓜因指出,“迪巴拉处于我曾经经历过的微妙的年龄。我19岁就去了皇马,在那里效力到25岁,我在一家重要的俱乐部踢了很长时间。”

伊瓜因分析,“每个人都希望和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我不能拿枪指着他的头,要求他留下来。每个人都应该做自己高兴的事情,就像他在这里一样,我们都希望他能够留下来。他在尤文能否赢得欧冠冠军?上赛季我们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欧冠,我们也杀入了了决赛,这个赛季会更加艰苦,因为其他球队的实力都得到了提升。”

小烟枪进一步指出,“他留下来的原因不仅仅是赢得欧冠,意甲七连冠、意大利杯四连冠同样也是目标,当然了,如果我们能够赢得欧冠就更好了。他已经为尤文效力了两年,他保持着出色的连续性。他还很年轻,在这里很开心,俱乐部和球迷都很喜欢他,我们也是如此。尤文会帮助他继续成长。迪巴拉知道怎么做才对自己最好,我们希望他留下来。”

斑马军团上赛季跻身欧冠决赛,但却在加的夫1比4惨败于皇马,伊瓜因指出,“我们在前10、15分钟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踢得比皇马更好。在下半场,他们踢的更有狠劲,我们有些放松,他们屠杀了我们。我们可以有更好的表现,但过去就过去了。我们正在专注于新赛季,我们动力十足,我们真的希望去弥补上赛季。”

伊瓜因指出,“我一直希望赢得更多的冠军、进更多的球,即使我们上赛季赢得了欧冠冠军,我们也不能就此放弃。阿莱格里说一场决赛不应该抹黑一个赛季是正确的。我们不应该认为自己是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但我们也不是一支实力平平的球队。我们可以与最出色的球队一较高下。阿莱格里说我应该在欧冠进更多球?他是对的。”

2016年夏天从那不勒斯转投尤文之后,球迷一度批评伊瓜因过胖,小烟枪指出,“我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夏天,从那不勒斯转会到尤文并不容易。我面对着很大的压力,而大家认为这就像是买个三明治。我吃了不少苦头,因为我离开了一座有很多朋友、一支出色球队和出色教练组的城市。我当然有些不安,但我现在很好,不论是心理、身体还是感情上,我都已经恢复了。圣保罗的嘘声?我只在意队友、家人、朋友、俱乐部和了解这项运动的人的看法。”

道格拉斯-科斯塔是尤文今夏的重要引援之一,伊瓜因指出,“他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而且能够送出我喜欢的快速横传。这些重要的引援能够帮助球队成长。贝尔纳代斯基不会有任何问题,因为他是意大利人,德西利奥和什琴斯尼同样如此。本坦库尔很年轻,我们会帮助他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去适应。”

博努奇的离队会削弱尤文的实力,而米兰、罗马的实力却得到了提升,斑马军团在新赛季会面对更为激烈的竞争。伊瓜因指出,“在很多年里,博努奇都帮助尤文赢得了冠军。现在他去了直接对手,但我们的实力仍然很强大。我们有能够顶替他的球员。我们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我们自己,我们必须重复在之前六年里的表现。”

在被问及新赛季意甲的争冠局势时,伊瓜因指出,“每一个赛季,他们都在谈论其他的球队,但最后取胜的还是我们。我们不能放松,因为这个赛季会更加艰苦。其他球队的实力都得到了提升,所以这将是一个美妙的赛季。是否担心那不勒斯?是的,因为他们没有任何改变,但我们是一支如此强大的球队,我们可以竞争所有赛事的冠军,就像上赛季一样。我只赢得过一次意甲冠军,我有再次夺冠的愿望,其他人也是如此。博努奇会很有饥饿感,但我们也有同样的信念来完成七连冠。当他与我交锋时,我会进球。与效力那不勒斯时相比,现在我更了解他了,我肯定希望进球。”

在博努奇离队之后,尤文会更多的使用四后卫阵形,伊瓜因指出,“我们会踢得更快,更加直接。4231?我在职业生涯里踢过这个阵形,而上赛季我们在踢这个阵形时有出色的表现。”在签入10名新援之后,米兰还在为签入顶级中锋而努里,在被问及自己是否仍然是意甲最好的中锋时,伊瓜因表示,“我自己有答案,但我还是不说出来了,你自己判断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