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传奇:要留下桑切斯 卖他的钱买不到替身

枪手传奇:要留下桑切斯 卖他的钱买不到替身

桑切斯如果离队,对阿森纳来说是一大损失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在今天早些时候,英国《独立报》曾经披露,为了加盟曼城,桑切斯甚至愿意接受降薪,这让温格非常的被动。阿森纳传奇门将希曼接受了采访,他指出,枪手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让桑切斯留在酋长球场。

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截止到目前,他还没有同枪手续约,上个赛季,他打入了30球,如果智利人离队的话,这对阿森纳来说是一大损失。希曼就对记者说到,“现如今,温格面对的主要问题就是留下桑切斯,如果换做我的话,我会尽一切的可能挽留他,因为他是一名能力非常强的球员,你不会希望他走人,尤其是加盟竞争对手。桑切斯式的球员是阿森纳应该引进的,而如果找到他的替代者则是非常困难的。”

枪手传奇:要留下桑切斯 卖他的钱买不到替身

卖掉桑切斯的钱买不到像他这样的球员

“阿森纳能够从桑切斯身上得到什么?桑切斯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我认为他的身价在5000万英镑到7000万英镑之间,你不能保证以这样的转会费来引进同等级别的球员,他可是一名在球场上光芒四射的球员。”

希曼认为桑切斯会留在阿森纳,他告诉记者,“我认为现在的情况下,或多或少已经解决了,我想他会留下来的。”

阿森纳传奇门将还指出,过去阿森纳很难挽留优秀球员,但是现在情况不同,“几年之前,阿森纳就处于这样的阶段,当时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和克里希离开了,他们成为了主力,但是离开了,这很让人伤心。不过我认为从这个时候开始,俱乐部已经可以为大牌球员提供正确的合同并且支付工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